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丢沙包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绳„„我喜欢玩的是丢沙包的游戏!丢沙包常常被大人认为是浪费时间的游戏,但我认为玩丢沙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今天,我和黄辉映、梁子童、林华东、凌枫和杨植淞一起玩丢沙包的游戏。我们用猜拳决定,结果,我和凌枫、黄辉映做组,我们队先进场,梁子童快速地把沙包用力的向我扔来,我马上躲开了,可是,我躲得太慢了,直接命中!我只好悻悻的下场了,还剩凌枫和黄辉映了,他们左躲右闪的,化解了敌人一次次的攻击。
突然,梁子童做了一个假动作,蒙住了凌枫的眼睛,他在最后才反应过来,可惜太迟了,直接命中了凌风的头部。只剩黄辉映一个人了,他快速的躲过了沙包的攻击,林华东不耐烦了,他用力的扔了一个“飞镖”黄辉映迅速跳起,想来个海底捞月,可没接到,沙包打中了他的手臂,他也只好下场了,我们输了。
我们虽然输了,可我们还是很开心!我希望家长能给我们多一点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