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滑冰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跳舞、弹钢琴、练书法,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滑冰。
记得刚刚开始学滑冰的时候,我的脚像大石头一样重,又像脚上有吸铁石一样,牢牢地吸在冰上。再看看学花式滑冰的人们,他们那些优美的舞姿真让人羡慕啊!加上他们把手伸得直直的,啊!就像一只只正在空中飞翔的小燕子一样的漂亮、大方。我试着迈出我那沉重的脚步,还没等我滑出一步,“啪”的一声,我就摔了个“狗啃冰”!真疼哦,疼死我了,我有了放弃的念头!
这时,妈妈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晓珏,只要你现在努力,不放弃,你就会像他们一样滑得那样好,只要你认真、努力地练习,说不定„„一个月就可以学花式了哦。”我用心地把妈妈的话记在心里,就像把字刻在石头上。
从那时起,我就不知疲倦地练习滑冰,一直滑到冰场关门的时候。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现在已经是一只飞在天空中的小燕子了。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很羡慕啊?只要你认真的做一件事,一定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