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骑自行车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有时画画,有时跳舞,有时看课外书„„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
以前我不会骑自行车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都会骑,心里很羡慕他们。于是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生日那天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着急要骑上自行车,爸爸笑着 说:“宝贝,你还没学会呢,会摔跤的,让我来帮你扶着自行车吧!”开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骑得东倒 西歪的,后来我越骑越好,我心里想:骑自行车真简单,真是“小儿科”!我急着说:“爸爸爸爸,快松开手!”爸爸说:“这可是你说的。”我自信地说:“是,快点!”爸爸松开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脚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声:“小心点!”我刚骑了两下 子,就差点摔了一跤,我咬着牙坚持住,继续练,练了四天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现在骑自行车速度超级快,想去哪就去哪,我还可以从很高的坡上往下冲!原来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