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燕子》
小燕子
春天时,那些小燕子,那末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飞来。加入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小燕子带了它的双剪似的尾,在微风细雨中,或在阳光满地时,斜飞于旷亮无比的天空之上,卿的一声,已由这里稻田上,飞到了那边的高柳之下了。同几只却隽逸的在粼粼如波纹的湖面横掠着,小燕于的剪尾或翼尖,偶沾了水面一下,那小圆晕便一圈一圈的荡漾了开去。
那边还有飞倦了的几对,闲散的憩息于纤细的电线上,——嫩蓝的春天,几支木杆,几痕细线连于杆与杆间,线上是停着几个粗而有致的小黑点,那便是燕子,是多么有趣的一幅图画呀!
燕子是春的使者。
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空中掠过。
报春的燕子往来穿梭地飞行,空中充满了呢喃之音。
春雨
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 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鱼浇的淋漓。只觉得好像这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轻滋润着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润下,麦苗长得更翠绿,菜花儿开得更金黄。在一条纵横交错的田沟里,春水淙淙地淌着。扬树,柳树在春雨中舒展着枝叶,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
柳树
柳,如同一个年轻而多才的诗人,用它饱含着热情的枝叶书写出一串串或喜或忧的文字 柳,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春风中亭亭玉立着,微微飘动着她柔软的秀发,令人魂牵梦绕
柳,又如同一位沐浴在清晨阳光中的新娘,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无尽的朝气和幸福。而那点点精致的嫩绿,就是缀在她圣洁的婚纱上的花边。
柳,时而热情似火,时而温柔若水;时而洒脱飘逸,时而娇羞默默。
而他更像一个永远活在青春里的精灵,时时刻刻舞动着青春的朝气和魅力。
春风
1.春风像神奇的画笔游走大江南北,走过山川、掠过都市,为万物生灵和都市生活添加亮丽色彩。
2.春风像一位调皮的孩子,把我披肩的长发“轻拢、慢捻、抹复挑”,飞扬起来的就不仅仅是一缕缕绸儿似的青丝,还有我洋溢着幸福的、像音乐一样流淌的心情。
3.春风像清洁工人,用一把神奇的扫把扫除灰尘,把城市装饰得漂漂亮亮、干干净净!
4.春风像慈蔼的母亲的手,柔柔地抚摩着我的脸;像顽皮的孩子的身影,倏忽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5.春风像一把巧剪,裁出山川一片新绿;又像一位高明的画师,绘出大地万紫千红.
春花
春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大地。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春天来
了!你看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树木,鸟,兽,虫,鱼都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复了生机。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着眼睛。
春草
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中。。。。。
花园里。。。。。。
天空中。。。。。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我走到田野里找春天。
春风拉着我的小手把我带到了。。。。。。
春风引我来到了。。。。。。
春风牵着我的衣襟把我引向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