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燕子_作文350字
春天到了,燕子飞回来了。它一会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水面上掠过,嘴里唱着:春天多美丽。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要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早晨,我和奶奶站在阳台上,看着那在天空中飞翔的小燕子,我奇怪地问:奶奶,为什么燕子在天空中不停地飞,不停得唱?
奶奶笑咪咪地说:孩子,因为燕子闹春,使春天更加热闹。
我又惊讶地问:奶奶,燕子它的尾巴为什么像剪刀?
奶奶笑呵呵地说:因为它用剪刀把春天剪得更加美丽。
我摸着头问奶奶:奶奶,小燕子在屋檐上叫,它在叫什么呀?
奶奶仔细地听了听,说:哦,它在说我不借你们家的盐,不惜你们家的醋,只借你们家的屋檐住一住。
我又好奇地问:奶奶,燕子为什么是人们的好朋友?
奶奶语重心长地说:孩子,燕子是捉害虫的能手,一个春天,它能捉五十万只到一百万的害虫,它是又辛勤的汗水打扮美丽地春天.
我说:对,我们应该保护和爱护燕子。
奶奶说:你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