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绿油油的麦苗直起了腰,柳树穿上了新衣裳,,小燕子从南方敢来,唱着春天的赞歌。大地间,到处一派难升级。
果园里,报春花开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樱桃花竞相开放。它们争奇斗艳,红得如火、粉得像霞、黄得赛金、白得似雪。果园到处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田野里,麦苗更绿了,油菜花一片金黄,忙碌的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穿行,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儿也竞相开放。农民伯伯忙着施肥播种,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仿佛看到了丰收的果实。旁边的小河苏醒了,哗啦啦的流淌着,好像要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春风轻轻地吹,迎来了从南方飞来的大雁,它们排着“人”字形,发出的鸣叫,仿佛在为春天歌唱。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热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实累累,给人一种丰收的喜悦,更不像冬天晶莹剔透,可春天是温柔的,醉人的。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