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使者燕子_作文400字
燕子小巧玲珑,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它那么勤劳,总是为生活而忙碌着。
一身乌黑发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富有绅士风度的小燕子。
燕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建筑师。它把泥粘在墙上,一只飞了出去,另一只还在努力第粘。不一会儿,那一只又衔着泥飞回来,这一只又出去衔泥,它们就这样轮番上阵。不知过了多久,小燕子就把窝筑好了,小燕子钻进窝里,把头伸进来,兴奋快乐地叫着。这都是小燕子汗水和心血的结晶,智慧和毅力的结晶。你,没有不劳而获,啊!我敬佩你!
告诉你们吧!燕子还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音乐家,它停在电线上,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燕子精力充沛,其翅膀尖长,尾巴分叉如剪刀,飞行迅速。在蓝天与白云的纯托下,显得更加敏捷。双飞燕子几时回,夹岸桃花沾水飞,春雨断桥人不渡,小舟撑出柳阴来。
燕子还是一个捉虫能手,一年能捉十万多只,让人敬佩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