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六一节
六一节到了,六一节到了。咦,这是谁在欢呼啊!哦,原来是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正在欢呼六一节的到来,森林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从城市里来的客人们,越来越多。新鲜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六一节庆祝晚会,现在正试开始。灰兔小姐隆重地说。灰兔小姐的话音刚刚落下,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哇,今天的六一节庆祝晚会,怎么会吸引那么多客人啊。总经理黑熊不由自主地说。松鼠太太和她的先生,穿着鲜艳夺目的礼服,匆匆忙忙地赶来,给自己的孩子过节日,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准备了自己的节目,他们一个个表现出自己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