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见天色已晚,于是就做起饭来了。
可能是上天帮助我,冰箱里正好有我的拿手好戏:西红柿、冬瓜和排骨。我先拿出一把菜刀和几个西红柿。我把西红柿放在切板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几个西红柿切成大小不等的“西红柿片”。我把这些西红柿放在盘子里,摆成花形,再撒上糖,多像一个小孩子灿烂的笑脸呀!
接下来是炖冬瓜排骨汤。我把冬瓜切成片,把排骨切成个,就放下锅去炖了,大约过了30分钟,汤炖好了。我尝了一口中,真好喝!1真是太棒了!
我把这两道菜放在桌上,静静的等待他们回来。过了10分钟,爸爸妈妈回家了,见了桌上的饭菜,连忙夸我是个好孩子。
这就是发生在我成长中的一件平凡的事,它让我们的自理能力增强了,为父母减轻了许多负担,让他们觉得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