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2011年,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事,我的记忆中也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永远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地叫了,但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挨饿了!咕咕,那惊天动地的雷声再一次地响起,不用说,一定又是我的小肚子在抗议了,这挨饿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啊!不行!我不能饿死在这,我要自己做饭!饥饿让我的心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妈妈在家吩咐过我很多次,千万不要动煤气、火、电,尤其是煤气,妈妈说用不好会爆炸的。我心里想:妈妈,如果真的爆炸了,您千万不要怪我呀。炸死也比饿死强啊!
我打开煤气,切菜下锅,我熟练地操作着。菜做好了,还要做米饭,我放了半碗米,盖上盖子,做好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象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是什么事呢?啊,我想起来了,忘记关煤气了,完啦!我急匆匆地跑进厨房,还好还好,还来得及。
因为我的粗心差一点发生危险,粗心真是一个致命的毛病啊!
这件事时时刻刻的铭记在我心中,它提醒我什么事都不要粗心。
今天,我和表姐一起去外婆家做客,一到外婆家,大声招呼,就进去看电视了10分钟过去了,突然我和表姐同时发现,我们两个的中间有一个棒棒糖,我们两个为了得到它,就开始了我们的战争,我挠她脸,她踢我脚,我打她肚子,打的不可开交,所有人都进来劝架,平息了,不但我们两个棒棒糖没到手,我们两个打的两败俱伤。但是过一会,我们又和好了。
这就是一对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