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能转换为成功的动力;鼓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动力;鼓励,是一种对他人价值的肯定。其实,鼓励有时很简单,有的只是投一瞥赞许的目光,有的只是送一句热情中肯定的话语,也有的只是抚一下头,拍一下肩,鼓一次掌,喝一次彩??
在我记忆深处,还回荡着一个声音——坚定而又强烈。虽然这声音已离我远去,但我却无法忘记。有时,它还会飘荡在我的脑海中,使我恍惚又回到了那时??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自然门武校,在临近闭营式时,我们都要排节目表演。于是我们女生有的表演跳舞、武术等多才多艺的演出。
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跳舞,在老师教的过程中,我很努力地听着,练着,在我心里我觉得自己比别人都更加的努力认真,所以老师也有在大家面前表扬过我,这让我很高兴,我发誓要再闭营式上跳得更好,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