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双休日
双休日
这天我早早起了床,泡了一碗方便面,狼吞虎咽起来,饭毕,做了一会儿作业,便直奔我朋友家。正好,他的表弟也大驾光临。又可以开怀大玩一回了。
几个空可乐瓶引起我们的注意,引发了“奇思妙想”。我的朋友一马当先,用塑料杯装了一杯水,小心翼翼地把绳子系在塑料杯一边,放在门槛上,再把线穿在一根铁丝上,把铁丝一端固在门栏上的柱子上,再把铁丝另一边系在门栓上。就这样,他完成了一件“杰作”。他的表弟刚好回来要进门,推开门后,他还没有来得及进来,一杯水便覆盖了他的脑袋,气得他哇哇大叫,他发誓要好好惩治他哥哥一顿。
于是,他便和我合作,准备研制新型设备,由于我的朋友已有这项专利了,我们只得重新研制。我想:既然他可以研制出,我为什么不能呢?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我让他的表弟把三个空可乐瓶装上水,用绳子把三个空瓶绑在一起,我把瓶口打开,用绳子系在门上,没等我说开始试验,他的弟弟便拽了绳子,三瓶水从天而降,效果很理想,只是不如我朋友的先进,不过,总算研制成功了。我们开始相互捉弄起来,我的朋友拉动机关,将他的表弟弄得一头雾水,他的表弟很不服气,也不善罢甘休,他心急如焚,将水全部倒在表哥身上,房门口一片狼藉,地上全是水。双方立即产生了矛盾,我们不得不终止了“战争”。经过我的一番撮商,双方又重归于好。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心里非常高兴,胜败乃兵家常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只好等待下一个星期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