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
我,一个平凡的小女孩,长得也不怎么样:一对新月似的眉毛,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一个塌塌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一颗机智聪明的脑瓜子。
虽然我长得不怎么样,但是我也和大家一样,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太粗心了,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它,不管付出多少心血。记得有一次,我写作业时由于我的马虎,把一句话重复写了三遍,自己没发现,写完作业也不检查,直接放到书包里,去写别的作业了。第二天,作业本发下来,我还以为能得“100分”呢,可谁知道老师用红笔写了:要细心,不能马虎,写完作业要多检查几遍!后面还跟了个“90分”。顿时,我脸上的笑容不见了,露出了一种后悔的表情,为什么当初写作业的时候不认真一点呢?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虽然我有缺点,但也有优点啊!比如乐于助人、心灵手巧、性格活泼开朗,平易近人。我也有许多爱好,如玩电脑、跳皮筋、踢毽子、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