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爱我的人800字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爱,亲人间、师生间、朋友间??我们沐浴在爱的海洋下幸福成长,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有回报了多少?他(她)的付出就在这一点点的小事中,我们却很少在意过。爱就像空气无处不在;爱就像倒影一直跟着我。爱,无处不在。
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中,姥姥和妈妈就是世上最爱我的人了。
在我上二年级时,过生日时,爸爸给我买了一架钢琴作为生日礼物。因为这台钢琴,让我踏上了学钢琴的旅途。刚学钢琴的时候,感觉很简单、很轻松、很快乐、很顺利。可学了1年半,我就不行了,感觉有些困难了,我就想半途而废了。那时,我已经丧失了继续把钢琴学下去的决心。可最后,姥姥继续鼓励我,还对我说:“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怎么能半途而费呢?”姥姥的这番话打动了我,我想:是啊,我一定要学下去。姥姥的这番话一直激励着我,一直让我努力的刻苦练习。现在,我的钢琴技术已经在班里颇有名气了。我要感谢姥姥,如果不是姥姥,我怎么能现在的钢琴技术这么好了呢。
还有一次,在我9岁时,我因为感冒而在大半夜12点多的发了烧,妈妈见了,赶忙给我穿好衣服,
因为那时候出租车
已经很少了,一时也打到车,妈妈就背着我到附近的医院去了,因为附近的最近的医院离我家也有500米,妈妈背着我走了10分钟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额头上已是大汗淋漓,那时,我真是心疼妈妈。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验了血,并给我开了药,告诉了妈妈“我没事”以后,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回家的路上,妈妈又要背我,看妈妈那么累,我就自己坚持着和妈妈走了回去。到了家以后,妈妈就给我烧水沏药,把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妈妈喂我吃药时,因为那药很苦,我咽不下去,就把药都吐到了被子上,妈妈见了,不但没说我,还对我说:“妈妈等会再给你沏一杯药,多加点水就不苦了,啊。”我说了一句“嗯”,妈妈就又给我沏药去了,妈妈见我吃了药,就让我睡觉了。等到了白天,我醒来时,发现妈妈在看着我,眼睛上还长了一层深深的黑眼圈,妈妈从来也不熬夜,肯定是妈妈熬夜才长的黑眼圈。这时,我才知道妈妈一夜没睡。晚上我醒了一回,妈妈不知道,但我却看见了妈妈像天使一般的守着我,那时,我就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那时,我感到自己非常有安全感。我想:这种安全感就是母爱带来的吧!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
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留心,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