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无论是谁,都是一样。
我,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14岁男孩。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还有张瓜子脸,学生头,你们一定会在人群中找到我的。我,叫鄂锡昊,用小沈阳的话来说,就是鄂是鄂锡昊的鄂,锡是鄂锡昊的锡,昊是鄂锡昊的昊。
我,喜欢玩电脑游戏,尤其是CF,我还喜欢跑步,在哪都跑,还有玩手机,我的爱好多吧!那一天,在家没意思,就打开电脑,谁知,一玩就是一天,电脑也不提示。爸爸妈妈也不在家,到了晚上十点三十分,我说:“我发现一个问题——我饿了。”
那一天,我中午放学了,吃完饭,还有四十多分钟,不知道干什么,我围着四五百米的操场跑了六圈,六圈才用了三十多分钟,我是一个爱跑步的人。 那一天,我在玩电脑,妈妈不让我玩,与妈妈说了会儿,还是不让玩。妈妈生气了,我就去写作业了,妈妈看我在学习,很高兴。可其实我居然在玩手机,妈妈没发现。又玩了一个小时三十分钟的手机,妈妈又让我玩了三个小时的电脑,真棒,我是一个爱玩手机的孩子。
我是一个爱玩电脑和手机,还喜欢跑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