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
我小时候有许多有趣的事,什么尿床扭屁股......样样都有,可最有趣的却是我的发明:“屁股弹琴法”。 我从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弹钢琴,尤其是用屁股弹钢琴。
有一天,我听到我们家的旁边有一阵钢琴声。从那时起,我便喜欢上了钢琴。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我
要学钢琴!”妈妈听了,仔细地想了想,说:“好吧,那我明天带你去少年宫报钢琴班,但是,不能半途而废哦!”“耶!”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第二天,妈妈果真带我去报钢琴班了。可是,我又半途而废了,才学了半个月多,就不想上了,我可真没用。过了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架钢琴,让我“自学成才”过了一会,我便自己弹了起来。弹着弹着,我便突发奇想:用屁股弹钢琴。因为我小时候不懂,一个屁股蹲儿就坐到了钢琴上,用屁股从左到右弹了一遍,嘿,还真不错!忽然,我听到一阵响声,我吓得从钢琴上滚了下来。妈妈连忙过来问:“怎么了?”我说:“没什么,不过,我发明了一种新的弹钢琴法。”“是什么!是什么!”妈妈兴奋地说。我答道:“屁股弹琴法!”妈妈差点当场笑掉大牙。
瞧!这就是我最有趣的事,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