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写给郑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敬爱的郑老师: 您好! 郑老师,您知道吗?我们都在关心你的身体。当我们听到您的脚被热水袋烫伤了,我们十分难过。 没有看到您的的身影的那段日子里,想起在以前我们总惹您生气,认为您太严厉,如今仔细想一想,您是为我们好呀!在您的调教下,我们班成为了优秀班级。现在,我们只盼着您能早点回来。一周过去了,您没有来,我们几个同学都在讨论:老师怎么还没有来呢?老师一定病的不轻。这让我们更加担心了。 我们慢慢得等,终于把您给盼回来了,那时,我们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高兴,我们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当时的心情,只是觉得老师您终于又回到我们的身边了。我们又可以听郑老师的课了,感到心里得到了安慰。 但是看到您为了我们一直忍着疼痛为我们上课,我们真的好感动。因此我们比以前更认真得上课了,为的是不让您的辛苦白费。慢慢地,您的脚也有所好转,让我们心中一阵欢喜。 在此,我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您是一位好老师。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0年6月14日五年级:个人个人过 篇一:小学作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感谢您的教育之恩!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
您在上课的时候总是为我们创造一个轻松的课堂气氛,让我能把答案更准确、更清楚地表达出来。我的成绩逐渐上升,表达能力也越来越好了,也更有信心举手发言了。老师,谢谢您了!
您在上课的时候总是跟我们说:“要在别人的故事里旅行!”正因为有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才会对语文产生了兴趣。我的成绩离不开您的辛苦教育,更离不开您的细心辅导。我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洒下的每一滴汗水。老师,太谢谢您了!
您总是让我们练习写读后感受,但是,有很多同学都觉得很难,就随便地写。您不但没有骂我们,而且还读一些写得好的同学的读后感受,引导他们怎么写。所以,每一次阅读题里的读后感受我们都能回答得很好。老师,太谢谢您了!
您的教导让我获益良多,我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