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00字》
我在丰乐小学读书,我最喜欢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她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她们每天给我们上课非常辛苦。她们每一节课的下课都要和几杯水。我见到她们那么辛苦,我就告诉我自己读书要认真,不能白费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读书。我有一次考到了85分,老师的眼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觉得非常忏愧。于是,我就发誓要考个100分给老师看。这样老师就不会失望。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复习。期末考试我一定要拿到100分。果真如此,真的拿到了100分这时,老师对我说∶“周文敏,你的进步非常大,你是我的骄傲。”我爱我的老师!邓素芳老师和谢妙秀老师。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我目中的好老师赵老师600字 如果有人问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在我脑海中马上就会浮现出这样一个身影:三十多岁、高挑的身材、乌黑的卷发,有些清秀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那么文质彬彬,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是我一年级到四年级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大约35、6岁,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每当我们有同学获奖时,赵老师眼睛里总会闪烁着喜悦的光芒,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时儿戴时儿不戴,戴上时像一位博士,不戴时像一位母亲。
她上的语文课生动有趣、妙语连珠,把我们这些不安份的“小猴子”都吸引住了。记得有一次讲《普罗米修斯盗火》,赵老师不知从那里找来了一个类似“火把”的道具,还让班上的同学充当“普罗米修斯”把“火把”带到“人间”,而且还让我们询问那位“普罗米修斯”为什么要把“火把”带到“人间”?在互动的过程中我们学习了课文,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有趣。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玩耍时摔了一跤,摔破了膝盖。赵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小孩一样,非常认真地帮我清洗了伤口,仔细地涂上了药,望着赵老师那充满爱和焦急的眼神,我的膝盖仿佛是上了止疼药一样,疼痛缓解了许多。还有一次,因为我发烧掉了一堂课,赵老师就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帮我补习功课,让我及时“赶”上了同学们的步伐。
赵老师的胸怀十分宽大,大的能包容下我们班上每个“淘气包”。不过可是,别看赵老师平时对我们亲热有加,一旦但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赵老师就会变得非常严厉,先是皱起那双细细的地柳眉,先开始一番“为什么?怎么样?”的“狂轰滥炸”,然后弯起细眉,苦口婆心地讲道理,说得大家心悦诚服。 这就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的赵老师,她象母亲一样用爱呵护着我们,用严厉的目光监督着我们,用循循善诱的道理说服我们;她对我们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使我们不能不对她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尊重;爱循循善诱、不厌其烦,亲爱的赵老师,您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更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