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乐章〖整理〗》
青春乐章〖整理〗
___>>>序。
作者每写一部小说的开始,都是令人欣慰的,因为自己抛弃了所有的烦恼,又重新的为方块文字着急,仔细斟酌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字眼的生活又要来临了。
就像以前写的一部小说那样,写的索然无味,不仅是读者无法读到故事,自己也为自己失败的文字而苦恼。所以,那部小说草草的就结尾了,让人感觉文章有太多的空洞,没有一些真实的事情,外语都是靠翻译器随随便便搞了上去。这次这部小说相信你们会觉得我比起以前的确进步了。
这些天,一直在思索文章的题目,题目是文章的眼睛,苦苦思索良久也想不出来,就只好先写“序”。
这部小说是作者在学校的生活的半自传体的文体展现青春校园的快乐,也见证了彼此多姿多彩的青春,文章不张扬但富有乐趣。
相信这部小说能够让你们有一丝的笑意荡漾在嘴边,只要你们觉得有点乐趣,我也就满足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