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作文600字
您将呱呱坠地的哭声编织成动人的乐章,我回报您的,是体弱多病的小身躯;您为我奔波劳碌于家里和医院之间,我回报您的,是渐渐强壮的身体;您手把手耐心的拿着识字卡教我认字,我回报您的,是背得滚瓜烂熟的26个字母和琅琅上口的《三字经》。
幼儿园,您花费300元外加天天辛勤的接送让我去学习幼儿英语。学期末,我告诉您:我学会了‘apple’,是苹果的意思!你瞪大了眼睛,忙问:还有呢?我茫然的回了一句:没有啦!您顿觉无奈又好笑:一个字母60元!
小学时,您不停地向人打听哪里的补习班好,从不间断的让我参加课外的作文班,数学班,英语班不管我如何耍赖,如何不愿,您还是坚持要将那嘟长了嘴巴的我提去培训班。结果,我获得了学校参加比赛的机会,赢得了奖状,成绩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中学时,您不忘常对我谆谆教导,不停的在我耳边唠叨,时刻提醒着我要好好学习,对初三的我更是无微不至,一直默默的在背后支持着我,时而也与我谈心,分担我的压力。在您的教育与关怀下,我渐渐懂得自律,慢慢步向成熟,心中立下了坚定的信念并努力为此拼搏着。
您尽心尽力的为我付出,我默默的记在心中,将那份对您的感激积聚在心中。我知道,在未来的道路上,我拼搏,我奋斗,而您始终会站在路的那头迎接我,让我最终得到归属。那时,我将释放出心中的那份感激,让它带着我的回报朝您奔涌而去。请您继续耐心的等待,未来的我送给您的那份回报,定将让您,我亲爱的母亲,绽放出最美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