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同行作文600字
我得以很快的恢复。不论何时,都因为有你同行。
升学考试前天晚上,我仍是在紧张备考,家里的气氛都因这次的考试而变得十分紧张。昏黄的灯光下,我埋头苦读。你轻轻推开房门,慢慢走了进来,手里捧着一杯热茶,悄悄放在我的桌面上,再缓缓退回去,将门静静拉拢。眼里满是疼爱。你可知我将你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有你在深夜的陪伴,我信心倍增,夜也显得不是如此寂寞。那是因为有你同行。
多少个岁月,多少个春秋。我在慢慢长大,而你已渐渐老去。当我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感到前途渺茫时,你像一盏明灯,为我指引方向。在这十几年的人生道路中,你一直守护着我,让我拥有战胜一切的勇气,让我能走到今天。将来的人生道路会更加曲折,而我坚信:我不会孤单!漫漫长路,因为有你同行。
定海二中初一:吴千叶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我才有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谢谢你们:让我独自面对,漫漫人生路的挫折,让我学会坚强。
谢谢你们:你们一直
陪我,一路走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