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洁芸,今年10岁,在教育城小学三年级八班读书。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小脸蛋上嵌着两颗小黑痣,和一张小嘴巴,显得那样可爱。
我的手很灵巧。有一次,我的脑子闪出一个想法:给我的布娃娃做一套衣服。于是我拿来针、布、线和剪刀。开始做了起来。我先将布对折一下,然后拿起剪刀"喀嚓,喀嚓"地剪了起来,接着拿起针穿好线缝了起来,我先将线打了一个结,然后对着五花八门的布一针一针地缝了起来。我上一针,下一针,来来回回地穿梭。不一会儿,一件漂亮的小裙子就在我眼前诞生了。妈妈刚刚回来,看见我缝的小裙子,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还直夸我是个小手灵巧的孩子!
我不仅手很灵巧,而且我还很爱看书。
有一次,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她对我说:"厨房那里,我煮着饭,帮我看一下火。"我当时看书入了迷,点了点头,也没把妈妈的话记在心里。过了很久,我闻到一股糊味,"哎呀,忘了。"我连忙丢下书,跑进厨房,慌忙拿下锅盖。妈妈刚刚回来,看着我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跑去一照镜子,原来我变成了一个"大花猫"了。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