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活泼可爱的男孩。
我的爱好很广泛,打篮球,看电视,打游戏机等等,我都很愿意玩,而且也是我的强项,每次同学们和我打游戏机的时候,总是打不过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小伙伴一起在
家里打游戏机,我们选了一个游戏,然后开始玩起来,结果高峰被我打败了,高峰打了五关,我打了十关,我非常高兴。
但是我的学习也很好,有时候同学们问我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主动地帮助他们,让他们懂得题的意思,如果有的同学没有听明白,我还可以在给他们讲一遍,直到他们会了为止。
我的性格很暴躁,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妈妈突然把电视关了,我很不高兴,对妈妈说:"你为什么要把电视关了?"我冲着妈妈大嚷,妈妈对我说:"你的作业还没有做完,不能看电视!"我气愤地走进自己的屋子,把门摔地很响,但这样妈妈也没有教训我。
我也很喜欢打仗。因为打仗是男孩子的强项。记得有一次我和宋文彬一起玩,突然,因为一句笑话惹恼了对方,我很厉害,一两下子就把宋文彬打倒了,但因为我用力大了一点,把宋文彬给打哭了,我心里很慌,赶紧扶起了宋文彬,把他送回了家。
同学们,听到了我的介绍,大家也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吧!你们一这定比我更有特色!大家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