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家孩子。我的爱好特别多,如玩篮球,踢足球,看童话书等。我最喜欢的是打篮球。我经常和同学们在一起打篮球,人们都说我具有男孩的天赋,但我一直没有感觉到。
我的性格还是瞒开朗的。天天一下课时我就和同学们蹦蹦跳跳,不爱在班里呆着,但我的脾气有时十分暴躁,我要是不顺心,谁对我说话我都特别烦,我都会对那个人发脾气,也会讨厌任何一个人,记得有一次,我有点不顺心,衣晓娜问我问题,我第一次没有回答,没想到她又问了我一遍,我这时发火了,我对她竟大声说道:"你烦不烦,自己想去!"她生气了。当我心情好的时候,我向她道歉,她只是说:"下回不要再这样了!"
我也有好多优点,比如:爱看笑话书,有趣的故事书等等。我还喜欢上体育课。 有时我也会小性子。
记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吃饭,奶奶包的是饺子,叫我去叫大姐也来吃饺子,我回来时,爷爷逗我说:"被我吃光了。"我生气极了,走到外面。奶奶和姐姐劝戒我说:"爷爷逗你玩呢,饭多着呢!"我没听,爷爷也生气了,妈妈和爸爸揍了我一顿,我哭了,奶奶心疼我了,把我领回了家。我后悔极了,后悔我当时不应该那个样子,从那时到现在,我再也没有那样,可能我也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