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写校园的作文800字》
像一只只快乐的蝴蝶在飞舞。我也迅速脱下鞋袜,融人到同学们欢快而活泼的大部队里去了。 我们先来到草坪上,我一跳,便跳进草坪。“哇,好扎脚!”我大叫道。平常看这小草软绵绵的,一副脆弱的样子,本以为踩上去会很柔软、很舒服,其实不然,脚底又痒又刺,我只好拱起脚背,勉强走了几步,赶紧逃出小草的魔掌,踏进了泥土的怀抱。我忽然觉得平常看着黑乎乎的泥土,这时对我却很好,踩上去又软又平,太阳晒后还带着温度,让整个脚底舒舒服服的,好像享受着母亲般的呵护。 接着,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鹅卵石地上。那镶着美丽图案的鹅卵石凹凸不平,踩上去硬硬的,一块一块,脚心就像是被挠痒痒,这里被顶一下,那里被戳一下,这哪里是什么“足底按摩”,简直就是让人受煎熬啊!同学们也有同感,大喊大叫着,不出几分钟,便飞也似地逃离了鹅卵石地面。 最后,我去了松软的沙滩。那细细的沙子在脚底下滑溜溜的,稍稍使点劲儿,沙子便铺展开来,踩上去感到暖暖的,惬意极了。 一路上,不知情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可是我们并不在意,一个个快活得好似小神仙,欢快的笑声在校园的上空回荡。 校园里每天都走的路,今天却给了我们不同寻常的感受。这也给了我一个生活小启示:相同的一件事情,如果换个角度去看,那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