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比如:舞蹈、作文、画画、唱歌„„这些都是我的强项。
我的舞蹈跳得很棒。“白兔白兔白兔白兔最可爱的白兔,萝卜萝卜萝卜萝卜最美味的萝卜„„”随着音乐的响起,我和我的同伴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台下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那掌声使我的信心十足,舞姿变得更加轻盈、优美,仿佛一位舞蹈家正在演出。大家知道我的舞跳得那么好,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努力学习的结果。有一次,我们在练习《兔气扬眉》这个舞蹈,我滚完前滚翻后,我的颈椎慢慢地红肿,疼痛起来。回到家中,爸爸妈妈发现我有点不对劲,便问我:“欣怡,你不舒服吗?”“没什么的,只不过是出了点汗,休息睡一觉就没事了。”新的一天到了,不过我又要去练习舞蹈。“怎么办,我的伤还没好呢!不过我不能放弃,要坚持不懈。”我心里想。因此,我咬着牙、忍着痛,跳完了舞,所以我的舞才跳得这么棒。
我也是小小作家。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十分爱看课外书。我看的书都是对我们的作文有帮助的,比如:《鲁宾逊漂流记》、《窗边的小豆豆》、《想变成人的猴子》„„这些书中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虽然不能达到“万”这个词,但是我写的作文是常常被老师当作范文读,同学听了,都夸我:“写得真棒”。
我还是小画家,溜旱冰高手„„,这么能干、优秀的我常常让别人竖起大拇指称赞我! 其实,我真的很棒
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屋檐上,停着几只小鸟;小道上,只有我一个人,我想大声呼喊:“我真的很棒。”可我不敢。
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可我却没有一丝喜悦,那些试卷,真的很难,我的成绩,真的很糟。我拿着成绩单,却迈不动那双脚,我真的很怕,如果仅仅是一张成绩单就算了,可偏偏我有一个年龄相同的妹妹,也就是说,我的妹妹和我在同一个年级,我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接过成绩单的一刹那,成绩单仿佛成了妈妈嘴上的发条,开始唠叨的没完:“你看看你,又考这么点分,怎么回事,你每天有没有认真做作业,看看你妹妹,这次在氨厂又是第一,你多少„„”从事至终妈妈都在不停地发表评论,我连回她的余地都没有。最后妈妈说了句“你怎么什么都不如你妹妹。”后我再也忍不住,回到屋里大哭,一个晚上都没和妈妈说话。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妈妈就拉着我座到沙发上和我:“妈妈昨天看到你的成绩有点生气,所以才会„„妈妈向你道歉,还有我最后一句话说的有点过,千万别放在心上,妈妈相信你,其实你真的很棒。”
我“很棒”?我坐在阳台上,禁不住想。是呀,我和她参加音标大赛,我不是比妹妹好吗?我不是经常自己做饭吃吗?她甚至还不会做。我„„是的,我并不比妹妹差,我并不是没有优点的。
天空中,还是飘着几朵白云;屋檐上,还是停着几只小鸟;小道上,我对着天大声喊:“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