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但事情并不是我所想地那么简单,那张所谓简单的英语测试卷,我......我竟然考了一个七十五分,我吓怔了,我可是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差的分散,因为这,我这几天的心情都是十分沉重。
可是,我在电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却不是这么说: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以后失败,只要跌倒了,就要站起来,如果一直坐在那里不动,那才是真正的失败......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很棒。对!没错!于是,我开始努力地学习英语,在第二次测试中,我得了98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的挫折与困难,只要我们努力去克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才能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