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瞧,镜子中那个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她多可爱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梁,真是漂亮啊!知道吗?她叫张再瑜,今年11岁,是堡上巷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
她是个爱劳动的孩子。每次学校大扫除,她总会积极参加。那次,她三下五除二擦干净了教室所有的玻璃,瞧,在太阳的照耀下,还闪闪发光呢!
不仅爱劳动,她舞蹈也跳的可棒了,舞蹈考级,她已顺利的通过九级了。
她最大的特点还是乐于助人。那次,她的同学在考试时找不到笔袋了,这事被她发现了,她二话没说,从笔袋里拿出两支笔一块橡皮和一个胶带递给了那个同学,那个同学感激地望着她,一个劲地说谢谢,她笑笑:“快做题吧……”
她还有很多爱好,唱歌、跳舞、看书……她最爱看书了,她是个小书迷,每次一买回新书,就爱不释手。
嘿,告诉你吧,这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就是我,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真的很棒!
我是一位四年级的学生,一张活泼可爱的面孔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嘴角时常挂着一幅灿烂的笑容。
我是一个“读书狂”。在我的房间里,书桌上、书橱里、窗台上全是书,简直是书的海洋,每天除了写作业和玩耍,那就是读书了。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使我学到了知识,提高了了作文水平。我现在读过的书比“万卷”差远了,才读过几十本,我笑一个目标是一百本,我要努力早日到达。。“书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读书,才能进步。
我还是一个“电脑小高手”,因为在家里,我是全家人中电脑技术最好的,爸爸都得向我请教呢!我在电脑上一般会玩一些益智类和策略类游戏,例如:《大家来找茬》、《植物大战僵尸》等有趣的游戏,现在我正兴致勃勃的玩《海盗军团抢宝藏》这个游戏呢!当然,我打电脑不仅仅是玩,有时我也会上网和别人聊天、找资料、听音乐„„
我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我是有个性的我,因为每个人的想法和做法都不一样;我是有特点的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表现!
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