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权利。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没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勇气与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他们为梦想而奋斗拼搏。梦想的天堂与现实的世界是截然不同的。
不同的意义在于现实是残酷的,无情的,自私的。在现实中有太多的无奈,遗憾,失望,悲痛。而梦想是属于大家,属于自己,是自己的天堂,是自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权利。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没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勇气与可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他们为梦想而奋斗拼搏。梦想的天堂与现实的世界是截然不同的。 不同的意义在于现实是残酷的,无情的,自私的。在现实中有太多的无奈,遗憾,失望,悲痛。而梦想是属于大家,属于自己,是自己的天堂,是自己的世界中可以自由幻想。在这个世界中自己可以是一个公主一个王子,甚至一个国王。在这个世界中我们有一颗不羁的心灵,在自己是国度中自由自在,自由翱翔,在梦想中畅游世界。 梦想是虚幻的,而现实是真实的。虚幻在真实面前总是低头,就像邪恶永远无法压制正义。梦想的世界再好,再真也无法好过现实。既然是梦想,就总有梦醒的时刻。所以梦醒时又会给人一丝挫败感,一丝失望。有的人会会意一笑,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让梦想变成现实。而有些人认为梦想就是梦想,梦想在现实中是无法实现,无法超越,让自己在梦想中堕落,在梦中想沉默,而在梦想中沉默的人不是爆发,就是死亡。天有昼夜之分,手有正反两面,梦想也有两面性。梦想有时是成功的动力,有时又是一个把人推向地狱的刽子手。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成功的翅膀。
梦想有一双天使般的翅膀,无处不在,每一个人都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都有一些未圆的梦,为梦而追逐,为梦而奋斗。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追求的过程也是享受的过程。
当你的梦想实现时,你会无比地喜悦。
追梦,追着梦想出发,载着梦想的风帆扬帆起航!
挫折,是我成长中的良师益友;挫折,是一次次打磨我的铁器;挫折,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挫折,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偶尔做梦还能梦到小时候最大的一次挫折——一次危险的迷路。记得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不懂事,还是个大路痴。一次我们全家去旅游,那次去的地方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看到一座十分高大的山峰,向上望去,只能看到一些烟雾,我当时也不知是过于沉迷还是怎么了,就跟着一个也不认识的人向山上走去。我当时才走了几百米就累了,这才发觉找不到爸妈了。我就坐在那哭了起来,因为当时天气不好,而且我上山的那条路又有点偏僻,所以也没人听到,到了傍晚,才有人找到我。那件事以后,我就再也不敢私自乱跑了,变得懂事了许多。这次挫折也可算教导了我要听话,懂事。
第二件事则是让我受伤最重的了。那是有十岁左右了。我看见朋友在爬墙,一向不甘示弱的我也爬,可怎么也爬不上去。当他们都走后,我还在爬,最后终于爬了上去,但好像是因为我太得意忘形了,我直接摔了下来。当时我就哭啊,哭了一会便拖着肿了的胳臂找到了爸爸,爸爸一看就知道我骨折了,赶紧带我去医院。在治疗过程中,那叫一个疼啊。一开始我都大哭,到了最后我已经能够咬牙坚持下来。这次挫折虽然使我受
了伤,但也让我的性格坚韧了起来。可算是一个打磨我的铁器。生活之中值得你学习的一个人作文800
我最痛苦的一件事则是那次的考试。那是上初三后的第一次考试,我还向从前一样懒懒散散,结果成绩出来后,爸爸没说我什么,但那明显有些红的了眼眶却让我的心却像针扎一样。我的情绪也变的低沉了许多,这次的挫折对我不可谓不大。但我马上就改变了自己的一切,游戏什么的都不再谈了,关于学习再也不放纵自己。我的成绩也终于好转了起来。这一次挫折虽然让我在一段时间内消沉过,但它却留给了我最宝贵的财富:逆流而上的干劲,勇往直前的冲劲以及越打越强的精神!
挫折是我的精神得到改变,是我越战越勇,是我的人生越来越精彩。挫折,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