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永远被赞颂,因为这是无可言谢的爱,所以我们应该感恩。
儿女永远被父母理解,而父母却永远被孤独理解。当儿女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时,父母总是鼓励、支持他们,给予他们动力。而父母遇到面前的困难阻塞时,他们总会是自己去承受,自己去解决,自己去面对。如果成功,便与子女一起分享快乐;如果失败,便是自己独自承担。儿女伤心,受到父母安慰,得到解决的办法。父母伤心,只是藏在心里,痛苦地过日子。这样,不就是太不公平吗?不是应该去感谢父母吗?
真是惭愧!我不但没有感谢父母,而且还伤害父母的心。
在此,我向你道歉:妈妈,对不起。我知错了,我实在太对不起你。我不能补偿,只能说这些,只能向你感恩。
对妈妈害换来的是我的快乐。
在那次,我为了省时间,没有回家吃晚饭,打了个电话,你便与朋友到外面吃。我很开心,因为跟朋友一起吃东西,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整个晚上都令我回味着那美好的时刻。让我惊奇的事是,一回到家,妈妈你并没有向我发脾气,没有向我大吵大闹,而是,亲切地问我,“你玩得开心吗?如果你刚才没吃饱,家里还有东西填饱肚子呢,别饿坏了身体。”我毫不在乎地回答了她:“不饿。”其实,在你心中,你是不希望我外出吃饭的,只是顺我的意而已。你怕我会学坏,很少让我上街,这次居然破例让我到外面吃东西。对不起!我在外面开心,你在家里担心,还为我折腾了大半个晚上,一直等我回家。
不回家吃饭,对你则是一种伤害。本来,我是不知道的,是朋友告诉我,她因不回家吃
饭而被妈妈骂了一顿。只是一顿饭,你是多么希望我回来吃。虽是简单的一顿饭,在你心中,我是否回家吃,是非常重要的。可我却这样不懂事,让你担忧了大半个晚上。
感恩,顾名思义,是感谢恩人。那我们该是感谢父母还是感谢朋友呢?
能交上好朋友,固然是件好事,但就能扔下母亲独自一人在家吗?不是应该去理会她的感受吗?我觉得,我该反省。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与朋友到外面去。母亲却与寂寞为伴,与家务为伙。那,更应该感谢父母。
你尽了当父母的责任,我却没有尽当儿女的责任。别人说,离开父母的孩子,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失去平衡,坠落而站不起来。离开父母就不是昔日的宝贝,而是一根被人遗忘的草。我,应该感谢含辛茹苦的父母,珍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