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一首歌吗?它的名字叫“感恩的心”。我常常被这首歌感动,特别是最后一句:“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让我懂得,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想感谢爸爸妈妈,是你们带我来这个世界,是你们给我生命,给我力量;我想感谢老师,是您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把知识全教给了我们;我想感谢同学,你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我解决困难。
我最最想感谢的其实是我们的祖国。
对我而言,家是个温馨的地方,是个幸福的地方,是个快乐的地方,是个充满爱意的地方。
我的家还只是个小家,我们其实还有个大家——中国。我们如果没了这个大家,有哪儿来的小家?我们爱中国,爱我们的家。也许有些人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家的人,无倚无靠的。可祖国就是他的家呀!我们有13亿人口,有960平方公里,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是美丽的,是繁荣的,是昌盛的。无论是我们的大家中国还是我们的小家,对我来说,他们都十分重要。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才能让我们的家更和谐,我们才会生活的更美好。 我为自己生长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还想感谢许许多多的人,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还要感谢这首好听的歌,它让我成为了一个会感谢别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