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活中,会有很多很多的友谊,它们像一朵朵芳香的花朵装扮着你的人生之路。 离开了同窗6年的同学,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升入中学,我觉得自己真像是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那么孤独,那么寂寞。
在我孤独的时候,是你伸出你那友谊的小手,就像七色花的花瓣富有魔力,然后我就爱上了初中生活。是你那友谊的力量,让我迈出了孤独的第一步。
面对你的一脸友好,觉得我好像一粒孤独的种子终于找到了土壤一样,友谊降临了。从此,我和那朵蝴蝶花每天一起去吃早餐,下课后一起玩。谢谢你翩翩飞在我的身边,你在我迷茫时找到了花香。是你那友谊之手,让我摆脱了孤独,获得了进取的力量。
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一丛丛君子兰,只是给我们最纯净的笑脸;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万紫千红的花朵,每一块花瓣都记忆了我们纯真的笑脸;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天边的彩虹,有着不同的色彩;你给我的这些友谊就像一本小小的日记本,记述了我们成长的的脚印。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个春夏秋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你伸出你那友谊的小手,使我不再孤独;谢谢你和我做姐妹的纯洁心灵。你那天真的回头一笑我永远会铭记在心里。你给的友情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做朋友的有今生,没来世。但如果有来世,我依然会选择和你做朋友。和你做朋友,不需要你给予我什么,你给予我真诚的友谊已经很满足了。有人曾经问过我和你的友谊是否会真的永恒。但我想我们的友谊会是永恒的。
不懂得用太多华丽的语句去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但却是真诚的祝福。祝你永远幸福快乐,而也愿我们的友谊比万里长城还要长,让我们做一对没有秘密的好姐妹吧。让我们的友谊也像天边划过的弧线一样美丽;愿我们的友谊只有开始,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