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许许多多,有个叫陈宇赫男孩就是其中一个。
他是我的同桌,也是班上学习最好的同学。他长得很可爱,个子高高矮矮的,胖胖的。可是他的皮肤很白,让人见了个性喜爱。他的头大大的,圆圆的,一看就是很聪明。弯弯的眉毛。以及一双不大却很明亮的眼睛。他的鼻子和嘴巴张的小巧玲珑,一看就很帅。
他很文静,上课不爱举手发言,不喜爱讲闲话,下课也与同学言语不多。他喜爱一个人静静的画画。也从来不与同学们争吵。所以我们都很喜爱他。
他还有很多很多优点,要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总之我很喜爱这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