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好兄弟,记得第一次遇到他是我们在新组篮球校队时。那一次我们都到了,就还差一个人,那时就听到一个声音嘿,我来迟了!我们转身一看,引入眼帘的是一张痞痞的笑脸,给人带来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两道浓密的眉毛泛起小小的涟漪,仿佛从刚才到此刻他的脸上一向都带着丝丝笑意,眉毛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眉毛下是一对清澈透明的带浅咖啡色的眸子,仔细一看,那两只漂亮的眸子带着一些孩子气。光洁无瑕的皮肤衬托着薄厚适中的红唇,俊美突出的五官,把人的眼球完全吸引住了。完美的脸型,穿着球服显得个性的阳光帅气。
他是个很善良的人,有一次我们队里的队员受了伤,那段时光,总是看到他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个同学的,每一天都会送他回家,并且会笑着鼓舞受伤的那个同学,帮他按摩。他总是很体贴我们篮球队里的队员,我们大家都很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