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在班上最熟悉的同学要数同桌黄雨淋了。她总是扎着两条小辫子,挺着个圆鼓鼓的肚子是她的一大特点,可是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
她在班上的成绩不错,平时也爱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语文书忘带了,她就主动把书放在桌子中间让我和她一齐看。
前两天科学老师布置了作业,要我们准备三四只蜗牛,这天科学课要带来。可是我昨日早上在花园找了很久也没找着,这天只好不声不响地坐在那,生怕被老师骂。黄雨淋看到了,主动送我一只大蜗牛,我好开心啊,虽然最后科学老师说这不是蜗牛,而是一只海螺,可我依然很感谢她。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一个热心肠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