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200字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你看到题目中的车字,会不会产生什么疑问呢?比如:我会骑摩托车吗?不不不,我只会骑自行车。这次,我要骑自行车去奶奶家。说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很自豪,因为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有一只“拦路虎”——又陡又长的大上坡,而我战胜了它。我骑自行车来到“拦路虎”脚下。我先坐上座椅,一只脚踩地,一只脚踩着踏板,随着我喊的一声:“加油”,我的两只脚在踏板上使劲蹬,可是,骑了一会后,我才发现,我现在的速度在平路上骑是远远不行的。所以,我打算加速,其实所谓的加速只不过是在踏板上狂蹬罢了。不过,这还是有点效果的。自行车以中速跑着。跑到“拦路虎”肚子时,我满头大汗,实在蹬不动了。风呼呼的刮着,我看到路边的花花草草随风飘动着,好像在说:“加油,努力,千万别放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恒心和毅力,做什么都能够成功。”听了花草的一番话,我决定坚持到底,决不放弃。于是,我使出了我的必杀技,其实所谓的必杀技只不过是站着使吃奶的劲踏。顿时,我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就这样,我越踏越起劲,终于,我战胜了“拦路虎”。我成功的骑自行车到了奶奶家。经过这一次,我骑自行车的技术越来越好,经验越来越丰富。
有趣的聚会
有趣的聚会星期六早上十点的时侯,我和魏宁还有冯倩,到王雨欣家给她过生日。早上,我们一直在写作业,写了很久后,我们去看王雨欣的狗狗——点点。点点一见我们来了,就跑过来冲我们摇尾巴。点点长得很可爱,耳朵长得毛茸茸的。我们躺在阳台上晒太阳,点点趁机爬到王雨欣的身上,舔她。下午两点的时候,我们开始烧烤啦!我和王雨欣像离弦的箭似得,冲到楼下的小店买饮料,再以四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楼上,我气喘吁吁地往上走王雨欣在后面慢慢地走。我们到阳台的时候,阳台上已经摆了两张桌子,大桌子上放了一台电烤架,小桌子上放满了烧烤的材料。先在吸油纸上涂油,然后开火放食物,接着在食物上涂油,蔬菜上要多涂点,最后就是要等待。我一直盯着食物看,心里想:什么时候能熟呀?过了一会儿肉发白了,我再用筷子给肉翻个面,洒上椒盐。几分钟后,慢慢有香味飘进我的鼻子。我用筷子夹到碗里,沾着酱吃,真是美味啊!两三个小时后,我们吃好了,把吃剩的骨头夹进碗里,给点点吃。晚上,我们四个坐在后阳台,点着蜡烛,喝着饮料。在那里聊天和玩花绳,笑声一直没断过。这次这个聚会,真是太有意义啦,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