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音乐课
昨天晚上,爸爸叫我教他唱《希望》这首歌,我愉快地答应了。
我不厌其烦地教着爸爸。教了一会儿,爸爸无奈地说:“唉,我这人啊,总是学不会,真烦!”我连忙说道:“刚开始学,本来就这样。”在一旁的妈妈听了,也对爸爸说:“女儿都给你鼓励了,要加油!”爸爸点点头。我是越教越带劲,越教越开心,教得是有声有色。又过了一会儿,我看爸妈总是笑,就说:“音乐课守则就两个字‘严肃’。”爸爸太想笑了,闭上嘴巴时,嘴巴连续放了好几外屁。我见了,又说:“还有一个守则:嘴巴不能放屁。”爸爸的嘴巴屁放得更响了,旁边的妈妈笑得前俯后仰,我也仰天大笑。 这是一堂多么有趣的音乐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