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无数首。比如一年级的《时间像小马车》,二年级的《羊毛剪子咔嚓响》,三年级的中文版《变形金刚》主题曲,除了这些还有我幼儿园喜欢的电影版《变形金刚》结尾曲,《龙珠》主题曲,《铁甲小宝》主题曲。。。。。。这些曲子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感觉让人充满力量,还带上一种激动的心情,让人感到充实和满足。这些歌我都非常喜欢哦!
“叮铃铃”“叮铃铃”我缓缓地弯起腰,迷迷糊糊地抠抠头,揉揉眼,伸伸懒腰,慢腾腾地起床了,“一群变形人,谁最善良?骑车人。。。。。。”怎么回事?一大清早的怎么会有歌声?我拍了拍大脑想了想。我走近“声音发源地”,“噢”原来是从电脑传来的声音,是爸爸不小心点开了《变形金刚》动画片。而我呢?静静地聆听这首有吸引力且带有刚强的歌。爸爸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却浑然不知,直到爸爸“啊切”的时候,我才从“梦”中醒来,我迅速回头朝爸爸傻笑了下,之后赶紧逃回自己的房间。
《变形金刚》的主题曲不仅仅让我变得开朗,还让我从学习中的“郁闷迷宫”哼着歌走到“快乐学习大本营”。我喜欢这首曲子,更喜欢里面一种隐藏的意志,而且无聊的时候我把它改成:“一群地球人,
谁最聪明?叶恒宇。。。。。。”
我最喜欢的曲子就是《变形金刚》的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