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变化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以前妈妈是个朴素大方的家庭主妇,而现在妈妈变了。
这天我放假,就寻找着让妈妈变化的原因。妈妈收拾完家里的活就打扮好了,匆匆忙忙出了门我悄悄跟着妈妈,只见妈妈越走越快,还不时瞅瞅腕上的手表,我想她这是要去哪里呢?我一路小跑跟着妈妈来到一个地方,上面竟写着天天舞蹈室,我跟妈妈来到屋里,我偷偷地从门缝中欣赏妈妈和阿姨们优美的舞姿,我看的入迷了,不知不觉走了进去,妈妈“啊!”的一声好像很吃惊似的,我拍着手说:“跳的真好“妈妈说:”不许告诉你爸爸!”我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的欢笑声不时荡漾在路上。
回到家我还是像平常一样高高兴兴的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晚上爸爸回到家,我看得出来爸爸很高兴,我就问老爸什么喜事儿这么高兴,爸爸说:“你妈妈练舞蹈了。”我大吃一惊爸爸怎么知道的?我的脑袋里出现在许多大问号,问爸爸才知道,原来爸爸跟我一样,也很好奇就跟踪妈妈了!
妈妈从里屋出来,乐呵呵的对我说:“你爸爸很赞成我。”我们全家三口拥抱在一起,笑声荡漾。我说妈妈无论您怎么改变都是我最亲最爱,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您!
我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妈妈的改变也不会改变我家的和谐,怎么样,妈妈的改变很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