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变化
我的妈妈的变化可以说的上是孙悟空的72变。
当我获了一张奖状,妈妈的变化是嘴角往上弯,笑微微的说:“宝贝,今天想吃什么,老妈给你做好吃的。”这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当我考试没考好时,妈妈的眉头紧锁,头上的三条邹纹就会形成一个“川”字,并火冒三丈的说:“你怎么考这么差,我这张老脸都被你丢尽了!”这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 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安慰我,告诉我怎样去面对困难,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这时,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也是最温柔的妈妈。
妈妈的变化真是72变。一会笑微微,一会眉头紧锁,一会又安慰我。她真的是有了孙悟空的72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