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变化
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非常善解人意,从来不会强迫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然而,我想做的事,她也会支持我。我觉得我拥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妈妈。可是,现在我不得不对这个观点打一个“?”了。
以前,我和妈妈去剑平池玩,到了滑冰场,我跟妈妈说;„„我想滑冰,她就让我滑冰,只是叫我小心一点。因为她知道我喜欢滑冰,我在滑冰中能够找到快乐。‟‟
可是,自从妈妈听说表哥因滑冰摔断了手后,再也不允许我滑冰了,更可恶的是连„„滑冰‟‟这两个字都不准提。就因为这个,我气了好几天没和妈妈说话。
而那么热衷于滑冰的我,当然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束手就擒。就有这么一回,我瞒着妈妈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去滑冰,可怜的是老天不保佑啊!我居然和妈妈在滑冰场碰上。而后果可想而知,当场她就扇了我一巴掌,回家,哎,别提了。
从那以后,妈妈连门也不让我单独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