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早早的离去,遗下的,只有那漆黑的夜晚。在这个夜晚来临之际,雨连绵不断,就在这大雨倾盆的环境下,我感受到了温暖的父爱。
爸爸,在孩子心目中都是那一座大山,默默地,不吭声的为你而奉献,寒风袭来,他顶住了,大雨倾盆,他只有经受住。今天,就在发生不久的时刻,我的爸爸,一个很普通的人,却让我体会到了那令人难以体会的父爱。父爱是若隐若现的,你只能抓住时机,你只有去发现,毕竟,父爱是含糊的。天空仿佛是气愤的,然而,此时的人间却被亲情包围着,寒冷、失望、痛苦、埋怨、憎恨都消失了,所有都是温暖的,仿佛是路灯点燃了暖流。
此时的我,正为外面的雨而烦恼,我只能寻求爸爸的帮助。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等待,再等待终于,那个熟悉而又令我盼望的身影终于出现了,看得出,爸爸并没有怠慢。我看着爸爸,头上满是大雨滴,眼睛被冲刷的很小很小,他的脚步很快,赶紧给我送来了雨衣,然而,此时的爸爸还穿着短衣短裤,还穿着拖鞋。我意识到了,爸爸是
的《感悟父爱》,当你看过这本书,你会想起爸爸对你的好,你会被唤醒仍然存在内心的哪一种隐隐约约的父爱。父爱也是伟大的,但不是明显的。
一件小小的事,父爱浮现,一声小小的祝福,爸爸的温柔都会摆在眼前,请你相信,即使再严格再苛刻的爸爸,肯定是爱你的,他也有温柔的一面。让我们一起感悟父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