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鼓励
鼓励无处不在,而生活正需要鼓励。
我本是不会骑车子的,而我每当看到与我同龄的孩子骑着车子在我面前绕来绕去的时候,我都不由自主的发出一种羡慕。“过来与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啊!”这句话打破了了我心中的寂静。“啊?我?不去,懒得去!”我是不会的,而我又不想被笑话,只能这么说。“我看是不会吧!”他们嘲笑道。这就像一把刀,深深地刺进了我的心。
我跑开了,只听见他和其他的孩子的嘲笑,而我的脸早已被泪水浸湿了。“怎么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是妈妈!我把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那又怎么了,他们也不是生来就会的,我相信,你好好学,一定会骑得比他们好的。”我点着头,渐渐的我听不见啜泣声了,这时的鼓励就像寒风中的一缕温光。
后来,我刻苦的练,可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我渐渐的想要放弃了。“坚持,你一定能成功,并且一定会是最棒的!”后来,我真得成为了最棒的,那时的鼓励就像在沙漠中心没有一滴水的时候的一股清泉。 而这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成为了以后生活和学习中经历挫折有爬起来的动力。
生活需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