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冬天里的雪 我喜欢冬天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冬天里的雪。雪一片片的下,我就趴在窗前,看着雪花落在窗台上,我对着他吹一口热气,他就融化了。冬天的雪真有趣。 【冬天里的雪一】
早晨,我起床后向窗外看了一下,外面下起了雪,毛茸茸的随风慢慢的飘落下来!过了一会儿,我背着书包去上学,这时雪花开始变大,而且飘落的速度也变快了,不一会儿地面就有了一层厚厚的雪。
房子白了,树变白了,路边的车都白了,简直就是白色的世界。在上学的路上,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在雪里散发的音乐声中来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