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雪四】
冬天里雪姑娘来了,她没有美丽的色彩,但却是那么的纯洁。我出门一看,这场雪可真大啊!雪花紛纷纷扬扬的像柳絮满天飞舞。仰起头来只觉得片片雪花朝我压来。不一会儿全身便落满了雪。刹那间雪姑娘就占领了整个宇宙空间。
冬天里的雪真白啊!她纯洁无暇,她银光耀。我捧起一把雪觉得它又白又亮,白如珍珠亮似翡翠。
冬天的雪真美啊!晶莹闪亮,婀娜多姿,像一颗颗小星星洒落人间。太阳出来了,光照在雪上射出点点彩光,美极了!
由于雪姑娘的到来,孩子们沸腾了,大街上热闹了,我们在学校堆着雪人,打着雪仗,雪姑娘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知道她冻死了对人体有害的细菌,使我们不会感冒;她还悄悄的给冬小麦盖上了棉被,我知道明年一定大丰收。
雪姑娘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无论外表还是内心,她都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