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
育英学校 三(五) 刘子莹
公园里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有鱼、虾、青蛙。
小池塘很清,清得像镜子;小池塘还很绿,绿得像碧玉。夏天来了,艳阳高照,晴空万里,荷叶从水里冒出来,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又像鱼虾的遮阳伞,小蜻蜓像飞机一样飞过来,荷叶又成了停机坪。荷叶又像一个舞台,荷叶上有几只小青蛙在唱歌,荷叶下还
有几条可爱的红鲤鱼在为这些歌唱家伴舞呢!
岸边,一棵棵翠绿的柳树立在地上,长长的柳丝像夏姑娘的辫子,小燕子理发师在柳树间穿来穿去,正在为夏姑娘修理辫子呢!
几块大石头,在岸边晒太阳,还在等着小燕子和黄鹂停在他身上休息呢!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伸了个懒腰,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一大幅美景。
我喜欢这美丽的池塘,它美丽得令人难以忘怀!
我去 过 的 地 方
每到暑假,姥姥、姥爷总是带我出去旅游。我到过很多地方,但是,印象最深的还是香港。
我们在香港玩了三天。香港很美,很好玩。有迷人的沙滩、著名的公园和繁华的街市。香港被称为“东方之珠”。
香港的海洋公园很大,比我们武汉的大几倍,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热带鱼,真漂亮。还有人与鲨鱼共舞。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香港的迪士尼公园更好玩。一进门,我就被童话里的世界迷住了。一个米老鼠跑过来跟我握手,把我吓了一跳,再仔细看,哦!是一个人扮演的,还有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真是有趣极了。
姥爷还带我去坐了过山车,武汉没有这种娱乐,我很开心。刚一进山洞,里面很黑,我很怕,我要出去。姥爷说:“进来就不能出去,你是男子汉不要怕哦。”我死死地拉着姥爷的手,跟着往里走,上了
过山车,系紧了安全带,车子慢慢开动了,一会儿速度越来越快,一个山头,一个山头越过去,就像飞起来一样。我害怕极了,只好闭上眼睛,好不容易熬到了终点,姥爷笑着说:“你的脸都吓白了,怕吗?”我说:“再不怕了,我现在是真正的男子汉了。”这是我到香港的最大收获。
香港的夜晚是灯的海洋、人的海洋、车的海洋,真不愧是“东方之珠”。离开香港,坐在火车上,我跟姥姥、姥爷说:“香港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来。”姥爷说:“如果不是邓小平爷爷搞改革开改,我们做梦也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