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很多、各种各样的地方,可我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就是动物园。
就在这个暑假里,我和妈妈又到物园去游玩了一次。
动物园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一进门,就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可是我却非常兴奋,径直跑到我最喜欢的后山去看猴子们。后山上有很多的小猴子,有的在走独木桥,有的在爬树,有的则安静地依偎在一起睡大觉。有些小猴子特别好动,它们好像在比赛一样,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向树上攀爬着。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猴山,我们又来到了大熊猫馆。熊猫可是国宝级动物啊!只见很多游客争先恐后地和大熊猫合影留念呢。大熊猫那憨态可掬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你看它身上大部分都是白色的,只有眼睛、耳朵和那短短的小尾巴是黑色的。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尾巴,全身毛绒绒的,简直就是一个毛绒玩具啊!真想把它抱在怀里。它懒懒地倚靠着墙坐着,手里抓着它最喜欢的竹子,嘴里不停地咬着,嚼着。如果你觉得它胖,动作一定很慢,那你就错了,他们玩耍起来就好像一直兔子见到了胡萝卜一样飞快。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企鹅、大象、老虎、狮子、黑熊。。。。。。直到我的双脚再也走不动了,才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动物园。在车上我睡着了,睡梦中我还在动物园里和动物伙伴玩游戏呢。
动物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我很喜欢这些小动物。
美丽的花园
邵学乾(三年级)
星期天,太阳高照,微风就像妈妈的手一样柔和地抚过我的脸颊。一股清香把我迎进了花园。
顺着香气我来到花丛边,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有的含苞欲放,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半开放着,还有的昂首怒放,就像一位开朗的小姑娘像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笑脸。真漂亮啊!看,一群小蜜蜂飞来了,它们忙着采蜜呢,花儿们开心地都笑红了脸。旁边有一片盛开的喇叭花,好像在吹着优美的乐曲,蝴蝶也随着乐曲跳着舞。
花园里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