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今年读三年级,我的学习成绩还可以,就是字写得太难看,为这,没少挨老师的批评。因此,长大后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笔。 我想发明的这种笔要具备四种功能,第一种功能是自动调理颜色。当你在画画的时候,你的笔点到哪里,它就会自动调理颜色,把一种最适合的颜色放在笔尖上。第二种功能是会自动涂改功能,如果你写错了,只要按一下按钮,写错的字迹就会自动消失,不会留下任何涂改的痕迹,还可以接着再写。第三种功能是能自动伸缩笔芯,只要你不用笔的时候,它就会把笔芯缩回去,当你用这支笔的时候,它又会把笔芯伸出来。第四种功能也是最重要的,它能变换字体,当你把字写得歪歪扭扭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按钮,它的字体就会变得端端正正,再也不用为写字而发愁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 但是我一直坚信:等我长大了以后,通过努力,这种笔一定会在未来的时候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