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笔是我们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几乎每天都要用。
在的笔种类繁多,但也不是完美无缺的。比如自动笔就有缺点,写字是它的笔铅极易折断,而且写写字笔铅就禿了;钢笔写出来的字非常美观,但它要经常打墨水,常常会弄脏双手,还浪费时间。那未来的会是什么样子呢?就让我先来想象一下吧!
未来的笔完全解决了现代笔的不足,比如钢笔通过在钢笔的头里面安装一个储油器,里面储满了从海洋植物中提取的笔油,能用上好几年,既环保又节约资源。
未来的笔还添加了好多新的功能。
我们小学生常常因为写字姿势不端正而造成视力下降。未来的笔在笔端都有一个能够眼睛和书本距离的感应器,当我们的眼睛离书本距离过近时,感应器就会发出“嘟嘟”的报警声,提醒我们将身体坐正,从而预防
了近视眼的发生。
“发声笔”时专门为盲眼人准备的。只要将这种笔放在书中的文字上面,它就会自动将上面的文字读出来,这样那些视力有问题的人也能很容易的知道书中的内容了。
还有一种专门用来查找错误的“纠错笔”。这种笔通过自身的软件能够找出我们在各科作业中的错题,如果我们的老师都有一支这样的“纠错笔”,就再也不会为批改作业而辛苦了.
未来的笔也许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神奇,只要我们不断地努力,将来一定能够实现一个又一个科学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