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上的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跟随奶奶爷爷的朋友们去高楼采摘杨梅。
从瑞安到高楼开车要一个多小时,一路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风景。路边的房子有的很古老,有的很破旧,我还看到了石头垒起的房子。平时是很难看到的,路边还有很多小溪,溪水是从山上流下来的。
我们很快到达了杨梅园,映入眼帘的是很多很多的杨梅,我戴着帽子,兴冲冲地开始采摘了。杨梅颜色可漂亮了,它们有的是红中带白的,有的是淡红色,有的鲜红色的,有的红的发紫,发黑。有的个头小小的,有的大大的,我摘了几个个头特别大的,吃了起来,真是太好吃了,甜中带酸,甜而不酸。
中午时候,我们还去了那里的农家乐,那里有很多我们平时没能吃到的野菜,我们好好的吃了一顿。原来去高楼摘杨梅不仅可以吃到上好的杨梅,还能品尝到更加美味的农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