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400字
心愿像一粒种子,埋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很小,但能够生根、发芽。每个人的心里都埋藏着一个心愿。
我的心愿是当一位科学家,尤其是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被人们无情地砍伐,一条条清澈的小河被人们严重地污染,大地献给人类的资源被人们疯狂地浪费时,我的愿望就更强烈了。我真想成为一位科学家,发明一种仪器,让被砍掉的树木恢复生机,让被污染的河流清澈见底。
科学家从小在我的心里就有着神圣的地位。我为那些科学家的发明感到惊叹。我真佩服那些科学家们,能够发明这么神奇的东西,能为人们带来这么舒适的生活,能为人们带来无穷的方便和快了。因此,成为科学家在我的心里更加坚定了。
更让我敬佩的是科学家那种精神,那钟承受困难的心理。爱迪生在发明点灯时,用了几千种材料,都矢败了,但是他并没有气馁,从矢败中站起来,终于迎得了胜利。他在发明新电池时,遭受到了五万次的矢败。他的助手都动摇了,但他却不断的努力,终于成功了。居里夫人在提炼镭时,仅在一个破草棚里。但她却没被这种困难吓倒,她在科学崎岖的道路上,始终顽强地向上攀登,终于到了光辉的顶点。我对科学家们那种不屈不挠,不怕困难环境的精神深感佩服。
心愿这粒种子现在虽然还很小,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