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400字
心愿如海上的灯塔,指引着人们前进的航向;心愿如一簇海上的浪花,推动着人们向上的步伐;心愿如婀娜多姿的鲜花,无比妩媚。而我的心愿却是当一名克隆家。
克隆是一项可以造福人类的科技成果,不仅可以培育出优质高产的粮食和蔬菜新品种,还可以培育出品质优良的家畜。周记大全
如果我是克隆家,我首先要克隆我的母亲。因为母亲不仅白天要上班,而且晚上还要熬夜做家务,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看着日渐消瘦的母亲,我的心如同刀割一般,恨不得快点长大帮母亲们排忧解难。我要克隆个啊母亲,让母亲拥有充足的睡眠。
如果我是克隆家,我要克隆即将濒临灭绝的动物,让它们脱离灭亡的险境,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安心的生儿育女,繁衍后代。世世代代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是克隆家,我还要克隆人体器官,让那些不幸患病的人能换上良好的器官,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再为到处治病而倾家荡产,穷困潦倒;让病人不再为争夺一个完好的器官而怒目而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再四分五裂,让他们更加和睦相处,过程一个和谐的社会。
人没有目标不能前进,正如汽车没有方向盘不能行使;人没有理想不能向上,正如飞机没有双翼不能翱翔。所以我们从小就要为自己美好的心愿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将持不懈的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