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他也许很远大,也许很渺小。心愿像一粒种子,种在内心的土壤里,尽管他很小,很不起眼,却可以生长,最终生根开花。
我的心愿是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成为班里的第一名!听了这些也许你会嘲笑我,讽刺我,怀疑我的能力,但我会让你看到我是如何靠自己的实力去做到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为了这个心愿,我会努力学习,拼搏奋斗的。
从现在开始,为了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地学习,开导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因为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使我们学习效率大大的提高,获取优良的学习成绩;塑造健康人格,使人受益终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从制定具体,明确可行的计划开始。我要交一些能够管束自己的朋友,使他们帮助我,督促我学习;当然,自己也要多加管束自己,不抱起,不放弃自己的信念。刻苦学习,课前预习,课后复习;遇到不会做的题要及时询问老师和同学,弄懂这个问题。如果我在学习时松懈下来了,我就会用暗示法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心愿,为自己的心愿而努力奋斗。把玩耍的时间压缩一下,用来学习吧。鲁迅先生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原意挤,总会有的。
朋友,我正在为实现自己的心愿而努力拼搏奋斗,用汗水浇灌心中的种子,不久的将来他便会发芽开花,绽放出最鲜艳,最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