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心里话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多。
当我呱呱落地时,你就毫无怨言的担当母亲的责任。当我第一次牙牙学语时,你的眼睛里顷刻间闪烁着激动的泪花。小时候我天天吵闹着让妈妈给我讲故事,于是妈妈不知疲倦的给我读书,一讲就是几个小时,直到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是妈妈让我爱上了读书,从读书中我读出了做人的道理,分清了人世间的善与恶。开启了我智慧的大门。妈妈你是我第一位启蒙老师。每天晚上你都无数次起来给我盖好被子,而你却从来都没有睡过一个踏踏实实的觉。 转眼间我就到了上中学的年龄。在这10年里,你费了多少的心血,你的爱是多么的无私与伟大。每天早晨妈妈都早早起来,给我准备可口的早餐,每天无论刮风下雨都接送我上学、下学,每天都陪伴我写作业到很晚,全然不顾自己的疲劳,当我已经呼呼大睡时,妈妈却没有一丝困意,难道妈妈不累吗?不,是妈妈在为我着急操心。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请你改一改脾气太急躁的坏毛病,虽然我干什么事情都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我会尽全力改掉这个坏毛病的,那妈妈能不能对我有点耐心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过得更好,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千万不要太劳累了。
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您母亲节快乐!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想请您停下操劳的脚步,静静地听我向您诉说„„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晚,我突然发高烧。您非常着急,跑前跑后,又是冲药,又是拿湿毛巾给我散热。您担心的看着我,一脸哭相。待我喝完药,您又给我按摩足部穴位,还
不时地问我:“怎么样?好点没有?”那时刻,我真想说声“谢谢妈妈”,却不好意思说出口。
妈妈,您还记得吗?每次买来很贵的虾蟹,您都让我先吃,您自己却只吃一些虾壳蟹爪。其实,我心里挺难受的!妈妈,以后您也和我一块吃好吗?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数学考试考砸了,又撒了谎。您知道内情后并没有批评我,还温柔的鼓励我,帮我讲习题。那一次,我终于哭着对您说:“对不起,妈妈,我错了!” 每次我推开家门,饭桌上总摆着我喜欢吃的可口的饭菜,温馨的空气扑面而来。这便是您,妈妈!
每次我受到伤害,回到家,总有一弯温暖的臂膀环抱着我,擦干我脸上的斑斑泪痕。这便是您,妈妈!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请原谅女儿以前的不懂事,好吗?” 祝您:青春常驻!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