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日记300字
经常听人说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项目,坚持游泳可以强身健体。游泳也是一种生活中必须拥有的生存技能,当洪灾到来的时候可以自救生还,甚至可以去抢救帮助陌生人。既然游泳如此重要,所以就趁着暑假征求爸爸妈妈的意见参加了游泳少儿培训班。学游泳日记300字
开课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训练场地。刚到的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被我们的霍老师拦住了。霍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别心急,等会跟着我大家一块训练。”接下来老师让我们做了下水前的热身运动,然后才嘱咐我们下到水里。刚下到水里我有点害怕,呆在那一动不动,老师发现后对我说:“先适应一下,要坚持,很快就习惯了。只要你能坚持住,就会成功的。”听着老师的话,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坚持,我会成功的。憋气三秒,感到没气了,赶紧把头往上抬;接着继续钻进水里五秒、十秒,如此反复的练习,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憋气漂浮了。
两节课后,我已经熟练掌握了憋气和漂浮,老师便开始教我们的手上动作和腿上动作。老师不停地让我们练压水抬头换气蹬腿。我坚持不懈的训练着从开始游到两根水线,到最后我可以一次性游到对岸了。没有白吃的苦,没有白费的功,通过自己刻苦和不懈的努力我学会了游泳。
经过十几天的游泳训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坚持,长长的道路一步一步也能够走完,相反,很短的路,不走,也不会完。只要坚持一定可以把困难解决。
第一次学游泳3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