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游泳作文300字
我一直很想去游泳。
下午,妈妈对我说:“等下我带你和安安去喜来登游泳。”我和安安听了高兴极了。
傍晚,妈妈带我和安安来到喜来登的游泳池游泳。我换好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准备动作做好了后,就急急忙忙的下水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呛了一口水,胆子开始变小了,妈妈赶紧来扶着我,鼓励我勇敢点,不要害怕。我才小心翼翼地往深的地方走去才发现,水不深,只到我胸部,我不害怕了,还觉得挺好玩的,我扶着阶梯,双脚伸直,打着水花,咚咚咚„„还有一个姐姐要请我到扶手旁学憋气。先吸一口气憋着吗,不呼吸。身子和头往下沉,我人却浮了起来,真好玩!明天我还要学。
第一次学游泳真开心!本文由(
第一次学游泳300(二)
第一次学游泳3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