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把我们的心思看穿;她有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却能听到我们的窃窃私语;她敏锐的嗅觉,仿佛已经闻到了我们带来的食物的香味;她温馨的话语,拉近了我们师生之间的距离。
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七(3)班的一位老师,姓名啊,暂时保密!
有一天,老天爷不知怎么,发怒了,天黑了下来。风神似乎不高兴,张开了风口袋,电神也不甘示弱打起了闪电。天上的云做多了前滚翻后滚翻,眼看雨就要来了。学校广播里传来了校长的声音:“马上就要下雨了,请大家注意安全,等天气好后再放学。”话音刚落,教室里的灯突然熄了,刚收拾好书包准备放学回家的我们,看到外面电闪雷鸣,顿时害怕起来。“孩子们,不要害怕,有老师在呢!”耳边响起了她温暖的声音。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把我们心中的害怕赶
得远远的。我们仿佛看见教室里的灯亮了起来,一股暖流流入心底。
带给我们父亲般的严厉。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个问题不懂,想蒙混过关,被她发现了。我忐忑不安地等着挨批,谁料,她并没有直接批评我,而是十分认真严肃地把我不懂的地方讲给我听,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管是什么问题,都不要不懂装懂,一定要问清楚弄明白,这样才能真正地掌握知识。”她的话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之中。这特殊的一课,在我的心中又点了一盏明灯。我相信,我会提着这盏明灯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