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的作文300字
我有二个值得尊敬的老师,一个是孙老师,一个是陈老师。
孙老师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卷发,有一片叶子一样大的嘴巴,上面有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上面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上面还有两条像竹叶一样的眉毛,陈老师有一头乌黑油亮亮的短发,有张樱桃一样的嘴巴,上面有一个挺拔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双像两颗黑葡萄一样
的眼睛,有两条细细的眉毛。
我感谢她们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培养成一个有用的人。我像一颗小芽,经过老师的精心照料,被培育成了一颗苍天大树。
我们把不会的题目告诉老师,老师会耐心的教我们。我们有困难就告诉老师,老师会积极的把我们的困难解决,我们虽然很轻松,但老师很辛苦,在每一个夜晚里老师都要把一堆作业改完,老师这么辛苦,我们还为老师添加麻烦,老师我们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
有一天,一个同学在另一个同学的脸上故意轻轻的划了一刀。被划的同学哭着去告诉老师,老师听了很生气,便把另外一个同学叫来,那个同学惭愧的把脸低了下来,老师斥责起他来,骂完了老师说“以后我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后来他们就和好了。
我的老师真值得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