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好老师(一)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不同的老师,这些不同的老师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知识、印象。那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呢?
作业布置得有趣
一个人的一生少不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来陪伴你的成长,可是,各种各样的“无聊”作业,难免让同学们不想写作业,所以,我心中的好老师应该是布置作业很灵活的! 作业布置的灵活,当然就是作业布置得很有趣,能吊起同学们的兴趣!老师们肯定又有疑问了!布置什么样的作业能吊起人的兴趣呢?我感觉,就非看书、写>读后感和做手抄报莫属了!
做手抄报,不仅有趣,而且还能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再加上做完手抄报给别人看时,别人的眼睛中流露出的喜爱或敬佩得眼神,都能让我们自信心大增。看书,那可是一个有趣的不能再有趣的活动了,看书能让我们增长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多好呀!而且,在读书的过程中,有看、有思、有感,这是所么愉快的一个过程呀„„ 上下课活泼
要是说这个老师好,那就一定是说这个老师的性格很开朗,知识面很宽了!我心目中的老师也一定这个样子的!
在上课,幽默的语言妙语连珠,活泼的身影“乱蹦乱跳”,手上的粉笔刷刷作响,那就一定是一个活泼的老师了!我们的科学老师赵老师,虽然她教我们只是副科,但是,她照样能把课堂弄得有声有色,并且气氛很欢乐,所以,她成了同学们心中最活泼的老师!而且,好老师知识面也一定要广,她一定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老师,每当同学们问起什么问题时,那个老师都能回答上来!
下课时,我认为好老师的“严肃装”应该换上了“可爱装”,与同学们打成一团,并且与同学们“拉家常”!如果更成功的老师呢?那就是同学们都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告诉那个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个样子的,可是,在真实生活中的老师是不可能像我文章中说的那样十全十美,所以,我感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应该是最自然的老师! 九月的教师节快要到了!我祝世界上每一个爱自己学生的老师:节日快乐! 微笑(二)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许,就是一个奇妙。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颓废地穿梭在喧嚣的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不知是否有意,给了我一个微笑。或许我门从未谋面,但是,从你的眼里,读到了真诚与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扬,眼角略带一丝线,短短的几秒钟,似乎就已经透过我的身体,到达了我的心底。那的微笑,化成了一个永恒,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抬头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阴霾都已变成了蔚蓝而深秀的万里晴空。那白云,似乎拼凑成了一个个希望的笑脸。我回给了你一个微笑,同样带着真诚,但是,多了一份感激。
不管是谁,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将会是一种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
风吹过泛绿的草甸。
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超出了权势,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感受到。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书,需要你用一生去阅读。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时,你需要对她微笑。
人生的道路难免崎岖,因为崎岖才显得诱人美丽。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为坎坷,才更五彩缤纷。在你泪水将要滚落的之时,要告诉自己,应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人生,面对一切。生活需要微笑,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微笑,给予别人,给予你自己。微笑,不仅仅是一的动作,它给予的,或许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蜜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