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作文
这两天,我校举行了艺术节的
们班的一员大将,他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出色。下半场也过了些时间,我们班与一班的差距更大了。总是他们高兴得多,我们高兴得少。
正在这时,一班又即将投入一球,一班同学都得意洋洋,而我们这里却是心急如焚,大家嗓子都快喊破了。终于,一个挽回局面的场面出现了,大将----彭洋洁一把把球截了下来,一下子从人群中穿出来。一班的同学也立刻追上来,来到篮筐前,彭洋洁纵身跃起,看准位置,轻轻抛出,“进了!”“中心球!”我们班同学坐着的一方立刻像爆开课锅,一阵欢呼声立刻响彻云霄。()不管是坐着的、蹲着的、站着的„„全部都弹了起来,举起手高呼,无一例外。
最后,虽然我们班以15:37的分数惨败,但是我们从中都获得了欢乐。这真是一场精彩、欢乐、难忘的篮球赛。篮球赛作文
一场篮球赛,改变了他们的友谊,一场篮球赛,让他们懂得了友谊的珍贵,一场篮球赛,他们从对头成了朋友„„他们就是猫和狗。
猫和狗是彩虹村出了名的对头,猫团体叫“喵喵猫”狗团体叫“汪汪狗”只要猫和狗这两只动物一相遇,必得吵个天翻地覆,让全村的村民都睡不着觉。一次突然其来的机会,让他们成了好朋友。一天,彩虹村的公告栏上贴了一张昭示,引来了全村村民的议论,上面写着:本村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篮球赛,等等,看到要举行篮球赛,大家当然高兴,可是看到下面,大家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本次活动,本村派出“喵喵猫”和“汪汪狗”代表参加比赛,分别有:初赛、复赛、总决赛,希望这两队不要令大家失望,积极参加练习,为本村取得荣誉!” “有没有搞错啊”
“啊!派出这两队,那我们村不就没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