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而精彩
感谢你,电脑,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精彩。
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活因你而变的精彩起来。你曾带给我过灿烂的笑声,但也带给我过委屈的哭声;你带给我快乐的时刻,也带给我过委屈的时刻?你还记的我们俩第一次见面吗?那是在一个闷热的下午。那天,爸爸妈妈从老远的地方把你领到我们家,从此你就是我们家的一员的。那你还应该记得我们俩交朋友时候那难忘的时刻吧!是我帮你打开电源,启动机子的。我看到你是那么的神奇,就带着迷惑的心情和你握了个手(鼠标)。于是我们就开始了自我介绍:我把我的姓名,性别,以及个人爱好都告诉你了。你也把你的情况一一向我介绍了,比如有什么功能你告诉我了,还有一些硬件的部位。还有一点你是绝对不能忘的,那就是我们正式拜把子,结兄弟。我是大哥,你是小弟。
你不仅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还增长了我的知识。当我遇到难题,有疑惑的时候,是你帮助了我解决难题,耐心的帮我讲解难题。当我遇到了委屈,,只有你才会听我的诉苦,不责怪我。但我有时候也常常拿你出气,你不但不怪我,还安慰我。当我无聊时,你会用你那清脆的喉咙唱出动听的歌儿,我最喜欢听你唱歌了,因为你的歌声是世界上举世无双的。当我想放松一下自己的时候,你也帮助了我,你的身体里藏着无穷无尽的游戏世界,但你给你好兄弟我的游戏都是一些有益的游戏,有动脑筋和历史之类的,这一点我是我喜欢你的其原因之一。可能有一件事你还不知道,就是我觉得有你这个兄弟感到骄傲,自豪,我对你的评价就是“无所不能”。还有一件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直到我现在还是记忆犹新的。那天,我不小心重重的敲击了一下你的背,可我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刚想给你说对不起,你就报复我了,一下关机了,在旁边的妈妈看到了,以为我乱整,就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你说我冤不冤啊!呵呵!我还忘了,你还没给我对不起呢。既然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那就算了吧!
你是我的良师;你是我的益友;你还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谢谢你,电脑,我的生活因有你而精彩。
(责任编辑: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