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二——篮球赛
五年级篮球赛的钟声敲响了,今天下午又要迎接一场篮球赛,运动员们早就在篮球场准备就绪,个个摩拳擦掌,等待迎战。
“嘟——”一声哨响,全场为之震动,顿时“加油”的喊声响起来了,运动员们如猛虎下山般,一心追着球不放,球调皮的一下蹦到我们手里,一下跳到“敌军”手里,顽皮极了经过几次奋战,球终于乖乖的躺在我们手里了,“加油”的喊声也随之震耳欲聋,“进了!快进了!”当我们喜出望外的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们的球又被“敌军”劫走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不就是疏忽了一下吗?等着瞧!比赛越来越激烈,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都还是咬紧牙关,为我们班的荣誉而奋斗,“敌军”也毫不示弱,奋力抢球,
这时观众们也心潮澎湃,一涨一落的。不过由于我们班火力太猛,因此距离被拉开了。最后的角逐开始了,篮球队员精神一震,发出最后的“冲刺”,在旁的观众们也紧张起来,“敌军”看我们夺了那么多分,都急红了眼,好像恨不得伸出一双翅膀,直接把球投到蓝里去。比赛的倒计时开始了,我们的队员捏了一把汗,盘转了一会儿,终于把球拿到了手,拿球的运动运员冲破个个障碍,正要投球的时候,空气突然凝结了,观众们的嘴巴仿佛都被胶布封上一般发不出声音,在场的运动员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儿,老师也都瞪圆了眼睛。“球进了——”观众和老师都呆若木鸡,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同时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我们以4比1的成绩赢得胜利!
这场篮球赛真激烈,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