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的故事
从前的我,不爱读书,但是在我踏进了小学的大门之后,书悄悄的走进我的生活。
那是在开学没几天的一堂语文课上,老师兴冲冲的走进教室对我们大家说:“这节课,我们不讲课,来个讲故事比赛,好不好?”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我心里像揣个小兔子似的怦怦乱跳,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讲故事。同学们一个个站起来,讲着精彩的故事,轮到我了,我红着脸站起来说:“我不会。”老师说:“没关系,坐下吧。”很快一堂课结束了。同学们都开心的出去玩了,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呆,老师看见后走过来对我说:“芸菲,这次不会讲没关系,只要你以后多读书,课堂上多锻炼,你一定能行的。”
从那以后,我决定 多读书,我与书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每天我都安排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看书,星期六、星期天更是如此,尽情的陶醉的书的故事里。
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快乐。我与书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再也不怕讲故事了,而且在课堂上我总能回答出其他同学不会的问题,这都是书给予我的。如今,我已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看过的书装满了几箱子,我都不舍得扔,我要把它们好好保存起来,它们可是我的财富啊!
这就是我与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