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小学作文:我是本事大王—蟑螂》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
也许你不知道我是一只无人所及的蟑螂,而且你还会嘲笑我,这么小的蟑螂就认为自己很厉害,真是自不量力。
哼!你可别小瞧我,不信,我就讲自己的著作给你听吧!不知道你信不信?
在白天,我很少出来,因为我是一个超级大坏蛋,人人都讨厌我,虽然我是天不怕,地不怕, 但还是不要冒这个险,哼哼!到了晚上,那可就是我的天地了。
等主人关了灯,我悄悄地从墙缝隙里钻出来,看见没有人,就放心地到处搜寻起来。唉!没有吃的,算了,吃其它的。接着,我找来找去,眼睛一亮,看到主人的皮鞋,便跑过去,用尖利的牙齿一口一口的啃起来,真好吃,一下子,主人的鞋已被我吃了一个大洞,这可是美国出产的五千美元的名牌鞋啊!突然,整个大厅亮了起来,我吃了一惊,想逃走,但主人锐利的眼睛落在了皮鞋上,看见他昂贵的皮鞋被我吃了一个大洞,气得又蹦又跳,指着我大喊大叫:“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你知不知道这鞋可是很贵的,是我的宝贝啊!平时我都是舍不得穿的,你居然咬破了我的鞋,我一定要扒了你的皮!”他的喊叫声差不多把我的耳朵震聋了,整栋楼都可以听得到。这时,他抬起脚向我压来,我感觉到眼前一黑,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向我逼近,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近了,更近了,我大喊着:“不要啊!饶了我吧!”但为时已晚,“啪”的一声,踩在了我的身上,痛得我直咬牙,可我有坚硬的壳保护着,我的壳是非常硬的,很幸运没有被踩死,
我看看周围,都是黑乎乎的,一点光都没有,我奸笑着“想我死吗?我福大命大,才没有那么容易死呢,你的鞋被我咬坏了活你的该,哈哈!”这时,愚蠢的主人以为我死了,抬起了脚,我又见到亮光了,好高兴啊!,趁主人不注意,飞快地飞回墙隙里去了,剩下主人在那里踢着墙角,愤怒地喊道:“你给我出来,我一定要宰了你!”我才不理他呢,任由他喊吧,反正,他喊破喉咙是他的事。我爬上我的床,捂着耳朵舒舒服服地睡着觉。
我的厉害还不止这些,我还是一个超级旅行家,美国、澳大利亚、南极洲、北冰洋都有过我的身影,最远的,甚至还去看过月球呢! 一个漆黑的夜晚,我悄悄地爬上了宇宙飞船,那里的设备精致到了极点,你这辈子一定见都没见过。不久,宇宙飞船出发了,速度快得惊人。我望着浩瀚的宇宙,看着那些从身旁而过的大大小小的星球,真的好漂亮,我被深深地陶醉了。不一会儿,到了月球,那里让我终生难忘。我还去过航海,海上波涛汹涌的浪花非常壮观,海上的日出更美丽了,美丽得使我都忘记了自己在哪里,只觉得自己好像在仙境里。我还去过茂密的森林,见过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我可是见过大世面的,什么地方我没去过?现在,你可知道我的厉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