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转眼间,12年过去了;转眼间,4380天过去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大女孩了!!在这成长的过程中真不知道怎样过来的,有欢笑,有悲伤!~~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真想回到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感受到妈妈的亲身的温度!!我真想看见妈妈表扬我的那喜悦的神情,还有我第一次拿英语奖杯那骄傲的神情;要求再低一点,妈妈骂我的时那凶巴巴的神情,责怪我时的神情,可是,现在,我什么也看不见了!
隐约,看见妈妈努力蹬着自行车,缓缓向我骑来!!可,那是幻觉!!走,崽崽,回家了!!今天过得好不好啊?老师讲了一些什么内容?我坐上妈妈自行车的后凳,愉快的讲着在学校发生的每一件事!有时候还会有些不耐烦!可是妈妈,现在,你如果要我讲,我一定会讲给你听!!可是,你听不到了!走进厨房,会听见你炒菜做饭的声音,崽崽,过来办一下忙可是,现在,厨房什么也没有,我,什么也听不见!!每天,放学回家,进屋:妈妈,我回来了!然后会闻见妈妈做的饭菜香味,可是,现在我只闻见了奶奶做的饭菜香味,虽然要更香!但是并没有像妈妈那样温暖!妈妈,你到底去哪里了啊!!可是,我闻不见妈妈饭菜的香味了!妈妈在的时候,我没有珍惜她给予我的母爱,现在,想从妈妈哪里得到一丁点儿母爱,也是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