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鱼作文200字
斑马、红剑、美人鱼和其它小鱼都是我家有的金鱼。它们的身子是椭圆形的,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鱼鳍发达,尾鳍有很 大分叉,它们的颜色蓝的如水,红的如火,白的如雪,美丽极了。
金鱼们喜欢吃蚯蚓,而且一天到晚不睡觉。
有一次,我和它们玩,我把几条小鱼用大贝壳关在一起,我留了一个细缝,往里面瞧了瞧,金鱼在里面活蹦乱跳,忽然一条小鱼看到了我,其他鱼也看到了我,就飞快的向我冲来,给我喷了一脸水,我把贝壳拿开,抬起头来,只看到金鱼得意洋洋地游走了,我忍不住开心地笑了。
我喜欢我家的这些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