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美丽的秋天又来到了人间,怡人的景色洒满人间大地。
树林里,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金黄的树叶纷纷往下飘,像一只只小 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黄澄澄的梨子也挂满了枝头,像一个个穿着黄衣服的小娃娃。
田野里,火红火红的高梁像一团团燃烧的火苗;金黄金黄的稻子像铺了满地的金子,多么灿烂!
啊!秋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我喜欢绵绵细雨的春天,我喜欢柳绿花红的夏天,我喜欢皑皑白的雪的冬天,
但我更喜欢热情奔放的,充满收获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高高的天上有一朵朵洁白的白云,像一串串棉花糖。空中有一群大雁向南飞去。远处有一条小河,小河旁有一片枫树林和一片松树林,一片片枫叶像一朵红云而松叶还是那么翠绿。近处是一片金黄色的稻田,稻田里有稻子、玉米和高粱都成熟了。果园里,瓜果飘香,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紫红的葡萄和橙红色的柿子,水分充足;颜色鲜艳。
秋季的美丽画卷真是美不胜收、果实累累……我爱秋天美丽的景色!
秋天到了,五谷丰登,硕果累累。到处充满了金黄的色彩。
大树下,一片片落叶从树上―飞‖下,像一只只彩蝶翩翩起舞。一个个果实像个小姑娘般羞涩的躲在树叶后面。
如果说我喜欢秋天的景色,那么秋天真是美丽无比啊!秋天,我走在田野里,秋风中麦子像海浪一样时起彼伏。秋天,像一位含辛茹苦的母亲,用辛勤的汗水成就了儿女。
如果问我秋天最喜欢那种花,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菊花。是因为菊花的精神感动了我。春天,百花争奇斗艳,到了秋天,各种美丽的花都纷纷枯萎了。只有菊花,默默无闻的开放,散发着淡雅的清香,张开橘黄色的花瓣。
秋天是一首歌,谱写了生命的不朽;秋天是一缕清香,把香味中的甘甜吸进了五腑六脏;秋天是一条小河,用自己纯洁的身躯把自己贡献给了别人。啊,我爱秋天!秋天是多么的美丽。
春阿姨拉着夏姐姐的手,夏姐姐又牵着秋妹妹的手,秋天来了,秋天在哪里?
让我们踏着脚步去寻找吧!
清晨,晶莹剔透的露珠挂在小草和树枝上;细长的柳叶打起卷,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羞答答,躲躲藏藏;梧桐树的叶子沙沙沙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好像是―天女撒花‖
果园里的果子都换了衣服,枝头挂着沉甸甸的果实。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红
润润的脸蛋;硕大的梨像一个个黄灿灿的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宝石;石榴像一个个灯笼挂满枝头.....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拿起画笔把秋天的景色画下来吧!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树叶开始变 黄了,风一吹,大片大片
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满地都是干枯的叶子,走在上面,发出―嘎嘎‖的声音。 秋天的雨水特别多,总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过空气变得清新了,不再干燥了,雨一停,秋高气爽,很美丽。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水果特别多。有红红的苹果,香香甜甜的梨,还有酸甜的橘子,黄橙橙的香蕉……。我最爱吃香蕉了,三口能把一根香蕉吃完。
我爱这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家乡的景色就像一个浓妆艳抹的新娘。秋天吹在我脸上,就你
像妈妈抚摸着我。大地为她穿上了鲜艳的绣花衣裳。我看见了丰收的谷子,高大的柳树,和金黄的田野…… 秋天到了,小溪在向我们招招手,树儿像我们点点头。可是,一阵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都有纷纷落下来,就像一只黄蝴蝶旋转飞下来,地上都栖息的黄蝴蝶,远远望去就像―蝴蝶海‖。 秋天即是我们的母亲,又是伟大的祖国。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舒心的笑容;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秋天的景色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去看秋天的景色。秋天的核桃
熟了,在树上跳来跳去好像要下来似的;苹果熟了,全都变红了,小草干枯了,树叶变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跳舞。树上的橘子也好像在唱歌、跳舞。 站在高处一看,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