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欢笑声》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欢笑声,可是这笑声中却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女生的尖叫声,原来,教室里来了一只不速之客——老鼠。
吱吱——吱!在音乐课唱歌时,怎么会有吱吱声?大家继续唱——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吱吱!吱吱!大家抬头一看,一只老鼠从天花板的一个小洞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屑的样子,看来它对我们很不满意:哼!你们这些小孩儿,怎么只歌唱小黄鹂鸟,不歌唱一下我们老鼠呢?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这小老鼠还挺大胆的,竟然敢独闯咱们六(1)班教室!
那老鼠见我们有的在吵,有的在闹,有的在笑,有的在跺脚,还以为我们在欢迎它呢!于是就大着胆子跑了出来,只见它全身长满了灰溜溜的毛,一对三角眼和一双尖尖的耳朵,还真是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呢!这只老鼠顺着电线,一下子溜到地上,竖着耳朵警惕地盯着我们。女生中胆子极小的,早就躲在桌子下面,吓得瑟瑟发抖,有的胆子略大一些的,则躲在男生身后,不停地为尖叫着。男生这下可就神气了:看吧!关键时刻还是靠男生!保护老师和女同学的光荣任务就交给我们吧!他们立即行动起来,拿起文具盒,抄起扫把当作武器,这架势好像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老鼠见状,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有句话叫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了!赶忙逃回到洞里,女生们这才放下心来,坐回原座,男生们一副非常遗憾且又洋洋得意的样子,不住地炫耀着,怎么没把老鼠打死,让它逃走了。
我们继续唱歌,小黄鹂鸟儿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传来吱——吱吱!的声音,看来这老鼠还是不死心,认为我们对它极不尊重,教室里再次传来阵阵笑声: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还有人大叫:老鼠,伟大的老鼠,我们歌唱你,这总行了吧?你比黄鹂鸟还好呢!顿时女生们笑得花枝乱颤,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声。老鼠这下似乎满意了,不再乱叫了。
可是没过多久,它又耐不住性子了,再次跑出洞外,神气十足地绕教室一圈,所到之处,传来阵阵笑声。看!谢尚凌像大侠那样起身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引起男生一片共鸣,再来看看号称我们班第一美女的叶哲依吧,她虽然平时十分矜持,特别注重自己的淑女形象,可现在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放开声来嘎嘎嘎地笑了起来&&
讲台作前再次出现了一些勇士——用扫把当武器打老鼠这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五六把扫把一起围过来,你一下我一下地打着,旁边没有抢到扫把的男生则大喊:喂!错了,错了,是左边!啊!又跑到右边了!大伙一阵手忙脚乱,可不知怎么回事,还是被老鼠破出了一个出口,老鼠使出了最强躲避术——回洞。教室里顿时又传出一阵嘘声。
明天我带一个夹鼠器。嗯,我带老鼠笼,就不信抓不住这只老鼠!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
加油、加油&&今天怎么啦?玩游戏呢,先让我讲一讲游戏规则吧:两个人用绳子绑住各人一只脚,成三条腿走到终点,再回来。分成二组,王组是王祥宇那组,周组是周子严姐姐。我是分在了周组,和王柯搭档。我和王柯扭了半天才扭到一起。仲老师先让我们先练了一个,前面的人就扭了几下,不太好。我暗暗数了一下:一、二、三&&天啊!我们是第三队,对手还是李馨和葛一!我紧张得不得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前面人开始走了,我暗暗想:你们要给我们队开个好头呀!时间嗖&&地一下就过去了。轮到我们了,我和王柯都不知所措,我猛地一下就抬起被绑住的那只脚,差点没把王柯拽的摔一跤!呼&&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幸亏没有把她拽倒。唉!我们输了。
第二局开始了!前面几个小不点儿,走得还不错哦,又轮到我们了,我可以说我是在拼命,因为不仅要走得快,而且我得把气放在心里,因为王柯一直踩我!哈哈&&这一局,我们赢了!
第三局开始了,是冲冠军的关键一局!因为现在的分数太可怕了,那就是——1:1!我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就呆住了,王柯赶快把我叫醒了(拍我了一下)。加油,加油!还好,不一会儿我放心了,因为我们组比那组人快了不少。可后来王组却后来居上,竟遥遥领先了,我们组稳稳当当走完全程。最后仲老师判我们赢了,原来,王组的王祥宇和张巍巍绑在脚上的绳子掉了——成了两人四脚了!我们队高兴地拍起手来。
今天,我虽然生了一会儿气,但仍然开心,因为玩得开心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