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今天怎么啦?玩游戏呢,先让我讲一讲游戏规则吧:两个人用绳子绑住各人一只脚,成三条腿走到终点,再回来。分成二组,“王组”是王祥宇那组,“周组”是周子严姐姐。我是分在了“周组”,和王柯搭档。我和王柯扭了半天才扭到一起。仲老师先让我们先练了一个,前面的人就扭了几下,不太好。我暗暗数了一下:“一、
二、三„„”天啊!我们是第三队,对手还是李馨和葛一!我紧张得不得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前面人开始走了,我暗暗想:“你们要给我们队开个好头呀!”时间“嗖„„”地一下就过去了。轮到我们了,我和王柯都不知所措,我猛地一下就抬起被绑住的那只脚,差点没把王柯拽的摔一跤!“呼„„”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幸亏没有把她拽倒。“唉!”我们输了。
第二局开始了!前面几个小不点儿,走得还不错哦,又轮到我们了,我可以说我是在拼命,因为不仅要走得快,而且我得把气放在心里,因为王柯一直踩我!“哈哈„„”这一局,我们赢了!
第三局开始了,是冲冠军的关键一局!因为现在的分数太可怕了,那就是——1:1!我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就呆住了,王柯赶快把我叫“醒”了(拍我了一下)。“加油,加油!”还好,不一会儿我放心了,因为我们组比那组人快了不少。可后来“王组”却后来居上,竟遥遥领先了,我们组稳稳当当走完全程。最后仲老师判我们赢了,原来,“王组”的王祥宇和张巍巍绑在脚上的绳子掉了——成了“两人四脚”了!我们队高兴地拍起手来。
今天,我虽然生了一会儿气,但仍然开心,因为玩得开心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