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离开了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他们一起生活。我记得,那段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
又到夏天了,热得受不了的时候。每到放学时间,我和我的朋友就喜欢把鞋子脱了,打着赤脚潇洒地走在路上。当然,那很烫,所以我们就总是走那一条条横贯田间的小径,踩在泥巴路上,松松的,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早晨,背着书包往学校里走。漫步到河边时,竟发现河面上又不知不觉得长出了许多菱角,我们渐渐地停下了脚步。只见一个男生手持着长柄的伞,准备用伞去挑起那些菱角藤,可藤没挑到,伞却掉到河里去了——引来了一阵欢笑……
麦子熟透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收割机该派上用场了。麦子割完后,爷爷奶奶可忙了,可这时的我们轻松,幸福极了。放学的时候一起走在空空的田中,或者找一块比较干,稻草比较多的田野,把那些稻草都堆起来,平铺成一个“床”,我们便躺在上面,看着那蔚蓝的天空,或闭着眼倾听——大自然的歌声。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家前面那片橘林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桔子。我请了许多人来我们家摘桔子,我们一起爬到桔树上,甚至坐在茂盛一点儿的树顶上,呆在上面也就不想回家了。过一段时间候,桔子树上的果实都差不多摘完了,我们便在那下面一起玩捉迷藏,有趣极了……
一天一天地成长着,每一天都是那么新奇,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我的成长小故事
每个人都有很多关于成长的小故事,我也不例外。现在就听听我的成长小故事吧。
一天,我和爸爸去洋人街玩。走到照相馆的时候,爸爸说要去玩“鬼屋大冒险”这个游戏项目。我对爸爸说:“我也去。”爸爸说:“这个游戏项目只有有勇气的人才能玩,你有勇气吗?”“有。”我说。“大声点。”爸爸说。“有!”我说。可真到了鬼屋门前,我双腿发抖,因为这是对我的一次勇气的考验。进了鬼屋,我拉着爸爸的胳膊缓缓的向前移动。只听见一声惨叫,我立刻大声叫道:“鬼啊!”说着,我立刻拉起爸爸向前面飞快跑去。爸爸被我拉得上气不接下气,使劲地喘气儿,并大声叫道:“平时见你跑得很慢,怎么现在这么快啊!”“呃,这个……哎呀,咱们不讨论这个啦,先想办法出去吧。”我说。“拜托,你已经把我们拉到出口了。还说什么出去……”我估计爸爸要唠叨几个小时了,便用我的“狮吼功”大叫道:“别说啦!先出去再说吧!”没想到爸爸的“狮吼功”比我更厉害,又唠叨 了几分钟才出去。
经过这一次“鬼屋大冒险”,我知道了冒险家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和危险。(写于201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