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多彩的。在我甜蜜的童年生活中,有快乐的时光,但对应的,也有伤心一面,同时也闹出了许多笑话。 小的时候,我滑过旱冰。当时以为滑冰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不以为然,可实际操作时就不简单了:一开始我就穿了单列的冰鞋,想像那些大人一样一步5米远。可我刚才出去一脚,就“扑通”一声栽倒下去,屁股开了花。因此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走,可没走几次就摔一脚,于是我就十分胆怯。试着换了粗轮子的。这下我比上次好的许多,大概每走十步摔一下。此后,我一直扶着栏杆走,技术也愈来愈好了。有一天,我感觉找到了平衡,一步一步挪动了重量级的大鞋子,朝场地中央滑了一步:“耶,我成……”话音未落,又是“扑通”一声,屁股由两半变成了八半……终于有一天,我能够顺顺畅场地溜冰了……终于有一天,我能风驰电掣地滑了,耳边风声呼呼,可是一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