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的感觉真好
三月学雷锋活动日到了,今天,简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到街上进行学雷锋活动。大街上热闹极了,所有的人都在做着好事,我们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中。我蹲下来,开始捡垃圾。哇!地上的垃圾真多,我们捡了很长时间,累得我满头大汗。让其他同学捡吧!我可不愿干这又脏又累的活儿了!我小声嘀咕起来。这时,简老师走了过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三心二意,雷锋叔叔帮助别人也没有半途而废呀!我听了,羞愧地向简老师点了点头,好像要托上千斤重担一样:对啊,学雷锋就要向雷锋叔叔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雷锋活动仍在继续进行,我们来到别人的院子里,开始了清理垃圾的计划。我们看见下水道里堵了一个口袋,用筷子也不顶用。我干脆三下两下卷起袖子,伸手去抓,好不容易才把口袋捞上来了。这时,我隐约听见大人们议论着:这些红领巾真懂事啊!雷锋精神一定在他们身上闪耀!又一个大人接着说。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我们又去清理了几个地方,便回到教室,简老师亲切地说:今天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干得都很出色,能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吗?能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啊!学雷锋的感觉真好!我一定要向雷锋叔叔一样,多为人民做好事,多为人民做贡献!让我们时时唱响更加雄伟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传遍神州大地。
学雷锋,做好事
星期六,春光明媚。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时间快到九点的时候,我看到解放军叔叔排在整齐的队伍来到我们的学校,我猜他们是来学雷锋、做好事的。果然他们是来学雷锋、做好事的。老师将我们分成一队、二队、三队……我跟着解放军叔叔来到了一年级(3)班的教室旁,解放军叔叔擦窗台,我们也在帮忙扫地,通过我们的努力,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了!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发现解放军叔叔还在继续学雷锋,他们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