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
在我的成长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其中的一个故事吧,那是一个我和哥哥去溜冰的故事。
那时我才5岁,吃好中饭哥哥说:?我去溜冰了。??溜冰,溜冰是什么东西,可以好吗??我好奇地问爸爸、妈妈听了,笑得都合不拢嘴了。妈妈说:?你这个小馋猫,就知道吃,溜冰就是穿着有轮子的鞋子,滑来滑去。??原来是这样,那我也要。? ?好啊!?哥哥笑着说。来到溜冰场,我刚穿好鞋子就迫不及待地滑上去。谁知道,越是想往前面滑,就是往后面摔,哥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啪?一声他自已也摔倒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渐渐的,我也开始会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