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点睛:腕间妙笔生花神韵荡气回肠
说墙(7)
人生路漫漫,不会一帆风顺。现代社会,亦竖起了许多阻碍我们成长的墙。这些墙便为名利、自私、幻想。 推倒追名逐利的墙。闲潭云影日悠悠,岁月从指缝间溜走,年华在不觉中老去。曾经的几度东风,几度飞花;曾经的樱桃再红,芭蕉再绿。也许有很多人会暗暗感喟人生苦短,变幻无常。而我选择用微笑和从容,用广博和坦然面对人生,面对死亡,聆听花开的声音,昭示着绚丽的辉煌;静听花落的低吟,蕴含着宁静淡美。我宁愿作那株被陶潜采过的逸菊,静观潮起潮落,坐看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