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灵的甘露二
世间万物的花草都离不开甘露的滋润,而我的心灵也受到了甘露的净化和滋润。
鼓励的滋润
慢慢的学习道路上,可能前方荆棘载途。但是与学伴同行便觉得前方不再是困难重重而是朗朗的晴天。
记得初四的第一次测试,当试卷落到我眼前时,似乎感觉到一个美丽的花园充满着生机,春意盎然的景色但是忽然间暴风席卷着乌云将这个花园席卷成一片狼藉。内心无比的疼痛。我将头埋在一张又一张的试卷中,因为我不想让看到自己的泪不由自主的掉下来。这时学伴走过来说:“我们一起努力,在中考之前一定会有收获的。”
正是因为这句话,成为了我们学习的动力,我们一起学习,一起鼓励对方。
一句鼓励的话成为了一滴露珠激励着我,鞭策着我。
书的滋润
宁静的夜晚,手捧一本书,静静地看着星空,追随着书中的一点一滴。
看贝多芬经受着身体和内心双重痛苦的折磨仍然保持着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巨大的创造力,无论是事业成功的喜悦还是身体带来的折磨都无法阻止他的创作、他的前进。
虽然托尔斯泰外表丑陋但是内心积极向上、纯洁真挚。他博爱以及同情群众,从不以斗争的态度对付他的带有挑战性的对手。
书成为了一滴甘露净化了我的心灵。
叮嘱的滋润
初四忙碌的生活,让我这个懒散的人措手不及。每天二点一线让我渐渐地适应了初四的节奏。妈每天早晨和晚上都会来接我送我。转眼就秋天到来了,天一点一点变得凉了,可是我因为忙碌的学习却没有感受到一丝凉意。一天的早晨,妈早在门口等我,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这时妈说:“天凉了,穿外套吧。”
虽然这是一句平平淡淡的话,但是早已暖上心头。
妈的叮嘱成为了一滴甘露暖化了我的心灵。
一点一滴地甘露滋润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