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全校师生:
绿色代表自然,绿色象征生命,绿色空间能给城市带来舒适、优美、清新和充满生趣的环境。城市森林是城市的形象,是城市的未来,为将宁远早日建成国家森林城市。学校将组织师生做好创森的"十个一"工作,各班都将举行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班会,也将学习什么是创森,为什么要创森,创森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位师生的共同参与。为此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的宣传者。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积极学习并宣传"创森"知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观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二、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的参与者。让我们积极参与到"创森"行动中来,当好参谋助手,并以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使宁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花更艳,充分显露出"舜德文化、绿色宁远"的神韵。
三、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的护卫者。呵护绿色生命,捍卫绿色家园,让我们珍惜城市森林建设的成果,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爱绿、护绿、兴绿,用实际行动为"创森"增光添彩。森林是地球之肺,是生态之舟,也是人类文明的摇篮。建设人居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的国家森林城市已成为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
宁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