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西善桥小学,它坐落在西善桥街道的西侧,对面就是美丽的秦淮河。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一、二年级,第二层是三、四年级,第三层是五、六年级,看起来十分雄伟。每天都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
教学楼的前面是操场,操场上有400米的环形跑道。跑道的左边是双杠,后面还有篮球场,每天都有同学们在这里锻炼身体。
图书馆在操场的后面,图书馆里有许多的书。中午的时候会有同学在里面读书。 操场的前面就是食堂,那里很大,也很卫生。每天中午同学们都会秩序井然的到这里就餐。
校园的四周和通道两旁有许多的花草,一年四季都竞相开放。春天迎春花一片金黄;夏天鸡冠花像一团团火;秋天桂花散发出浓浓的芳香;冬天腊梅花凌寒怒
放······放学除了校门口,还有一条迷人的秦淮河。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