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在临泽县八一路口旁,是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学校的银灰色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漂亮的绿色长廊,长廊两旁有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种着各色鲜艳的花,有昂首怒放的菊花、娇艳的月季花和火红的鸡冠花等,竞相开放,争奇斗妍。给校园增添了几份秀色。微风吹来,一股幽香沁人肺腑,醉了人心。
长廊的尽头,是一个用蓝色瓷砖拼砌而成的花形喷泉,清凉的泉水从碗口大的泉眼里冒出来,仿佛天女散花一样,把祝福和希望洒向每一位同学,更给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跨过长廊,登上台阶便来到了雄伟壮观的教学楼,大楼正中贴着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逸夫教学楼。白色的瓷砖外墙、蓝宝石的玻璃、深绿色的楼门、自色的墙壁、绿色的墙裙,每个教室内都有新配的桌椅,教室的墙壁上贴有学风、校风、班风。每天早晨走到教室门前,就会听见同学们清脆、悦耳的读书声。教室内还有一台29寸的大彩电和vcd等现代教学仪器,给我们的学习增添了许多趣味,同时也把教学楼装扮得更加美丽。每层楼的教室都是那么宽敞、明亮、空气清香,窗台上摆满了同学们抱来的盆花,美丽极了。我们在这样好的条件下,在这么优雅的环境里学习,就更应该刻苦的学习老师传授的知识,认真地作文我的学校500字
听好老师讲的每一门功课。教学楼的前面是一个平坦宽阔的大操场,每天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这里跑步、做操、锻炼身体。操场周围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树,舒枝展叶,把校园装扮得格处美丽,生机勃勃。我们的校园象一块巨大的磁石一样,以它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同学。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舒适优雅的学校大家庭里而感到幸福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