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有高大的建筑物、宽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等。我不多说了,就跟我来参观参观吧!
走进校园平坦大路上,两边的草地上有几棵鱼尾葵,它们非常热情,只要你一进校门,它就回随着风摆动它那鱼尾似的手来表示欢迎,好像在说:“欢迎你来这所美丽的校园。”接着,走进中间的花坛。一进去,两个高大的卫士便进入你的眼帘,那是茁壮的铁树,它们“守卫”校园很久了,不论风吹雨打,不论烈日猛晒,总是那么坚强。真是“千磨万击还坚劲,认尔东西南北风。”啊!在你的右边是一块小沙池,那是孩子们玩耍地方。每到下课,这里总挤满了孩子,它是孩子的乐园。在你的右边,是一块又大、又软、又绿的草地,踩下去软绵绵的,犹如一块翠绿的大地毯。还有几棵鱼尾葵,它们就像天真的孩子,在这块地毯上跑来跑去,多可爱。在你前
面,是一个圆形的花坛,中间是一棵强壮的日本杜鹃,它长着粗壮的枝干,嫩绿的叶子,树枝上还带着小刺儿。近看,它像一个大蘑菇;远看,它像一顶绿色大伞。每时每刻,它都在保护孩子们,为他们遮太阳,挡风雨。花坛周围还有几个小花坛,上面的花可漂亮了,有许多美丽的小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呢!花坛周围是教学楼和办公室。每到上课,小学生们都回到教室里学习,学校里经常充满着朗朗的读书声,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下课后,孩子们有的在教室学习,有的在外面玩耍,有的在观察植物,还有的在做运动。这难道不是孩子们的天堂吗?在操场,更是充满着快乐的气氛。早晨,学生们在这里做操;上课,一些上体育课的学生在跑步,在做运动;下课,操场一下子多了很多同学,他们都在做游戏、做运动,多么活泼呀!总之,学生们每天上学都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想:“学生们一定很喜欢这个天堂、这个乐园吧!因为这是有美丽的花坛、高大的建筑物和宽阔操场的校园,给他们带来无比的欢乐,无比的幸福,无比的知识。我一定要保护我们的校园,为四化而学习!
快乐得像天堂,美丽得像仙境,知识多得像海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